【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发誓我再也不爱你了

(2009-06-06 08:23:46) 下一个
        我发誓我再也不爱你了。你说,认识你五年,爱了你五年,我落什么好儿了我?先是学人家玩什么暗恋,光暗恋我就暗恋了你两年啊。你可到好,所有人都知道了你还在那里傻的跟什么似的。最可气的居然还给我介绍女朋友,我不同意还不行,你还跟我急,说我拿好心当驴肝肺。那我的心呢?还不如驴呢,驴多拉几圈磨主人还知道多给喂点草料呢,我这儿暗恋了你两年你就一点表示都没有,真不够意思。

  好不容易我终于鼓起勇气去追你吧,你还不同意,最可气的是你不同意你就别喜欢我呀,还一边喜欢我一边不同意,你说你这是跟谁较劲呢??非得我受点累,多追你些日子才行啊?好玩是怎么着?你到是好玩了,你知道追你那些日子我受了多少苦啊?一天到晚愁的跟什么似的,三更半夜睡不着觉开车出来兜风,还开到坟地里去了,回头被鬼抓走我看你到哪儿找我去!

  你说说你自己,有你这样的吗?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你才同意做我女朋友,我容易吗我?你到是老老实实的跟我过日子啊,还没事跟我闹脾气。你还要我怎么着啊?我就差拿块板儿把你当观音菩萨似的供起来了。你可到好,一边跟我说“你对我真好,你对我最好了,没人能比你对我更好”,一边因为点小事找茬和我吵架。我怕你,我不和你吵还不行吗?结果怎么着?您楞是告诉我说我不象个男人。怎么着?非得我大嘴巴抽上你你才觉得我是男人呢?告诉你,你还别惹急了我,惹急了我我。。。。我他妈还真做不出来,就你那小体格我一巴掌不把你抽到日本去?好不容易追到个老婆我哪儿舍得就这么送给日本鬼子啊?可你还别以为这样你就老大了,我不敢动手还不敢动嘴吗?论嘴皮子俩你也不是对手啊。你别哭你别哭啊,你知道我最怕这手是不是?得,我认了,我错了,我以后不敢了还不行吗?我算是栽了,就这么点弱点全被你抓住了。我乖乖的听话总行了吧?就不应该爱你,弄的少爷我在外面二十来年了怕过谁啊?结果弄的现在怕老婆,被哥儿几个笑了个一溜够我还还不了嘴,谁叫咱就这德行呢。
 
  你自己说,我这三孙子当的够可以的了吧?结果怎么样?刚好了两年,您还是拍拍屁股走人了,就留给我一句:希望你找个更好的。你这不是废话吗?找的着更好的我找你干嘛啊?莱温斯基好,可克林顿霸占着呢,轮不上我啊。再说了,你以为你多好呢?不就是因为我脑袋发昏我爱你我才追你的吗?你要走你早说啊,和我好了两年了,您跑了,让我再找,我哪儿找去啊?心里就那么大点地方,还全让你霸占了,哪儿容的下别人啊?我心眼本来就小你又不是不知道,盛你一个就够挤的了,再来一个?她再瘦也进不来啊,你就忍心这么坑别的姑娘?人家和你可没仇。

  算你狠,你厉害,你走了,把俺的心也弄的不上不下的难受的跟什么似的,一天到晚的就想去找你,你放心,我没那么贱,我就不找你去,反正找你也是白搭,最多换几句“是我对不起你”之类的酸词,一点实际意义都没有,我忍不住?我是忍不住,脚老自己往你们家跑。可我有办法,我走!我走行了吧?我离这城市远远的,我去重庆,行了吧?四千多里地,我就是想找你也找不了了,这总行了吧?我当浪子去,少爷我从此浪迹天涯,忘不了你我不会北京了。

  还是当浪子舒服,无牵无挂的我多爽啊?在重庆一年,少爷我逍遥快活,自由自在,偶尔搞个无伤大雅的一夜情什么的,比当初在你身边吃苦受累的还不讨好强多了。我寂寞吗?你少管!不关你的事,我寂寞我愿意,我孤独我喜欢,我乐意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觉,我那叫节约生命,跟你似的一上床就睡的跟死猪似的?我喝完就流泪?我那是想家了,想我爸想我妈想我妹妹想我们家狗,就是不想你。你丫有病吧?你有新男朋友了关我什么事啊?用的着打电话通知我吗?我给你打的?哦,对了,忘了是我给你打的了。可就算是我一时没留神,没忍住,给你打了个电话,你也用不着那么兴高采烈迫不及待的告诉我你有新男朋友了吧?就跟谁没有似的,我朋友一大堆呢,都是男的,我什么时候象你那么得意了?你少跟我臭美,喜欢我的姑娘不是没有,我都不稀罕搭理,随便带回北京哪个也够刺激你一下的。
 
  我说你忒狠了点吧?好不容易我在重庆呆了一年,这劲儿算过去点了,你干嘛老招我啊?你跟你男朋友分手了就分手了吧,告诉我干嘛?指望着我再给你找一个呢?就您那样的,我介绍给谁啊我?我哥们都跟我好着呢,我哪儿忍心那么害他们啊?你这不是逼着我以身试法呢吗?得!谁叫释加摩尼那个死和尚说过“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呢,我认了。回来安慰安慰你吧,好歹你也跟过我两年,不能看你一个人自己难受啊,你不仁咱不能不义,咱不是那没良心的大尾巴狼,不象你似的。

  现在好了吧?还是和我在一起开心吧?瞧你笑的那样,跟小狐狸似的。美什么美?告诉你,再来劲我还走,让你丫自己难受去。什么?和我在一起很轻松?当然了,我又没憋着害你,你提防我干嘛?你尽管可着劲儿的放松,别放松趴下就行。和我在一起开心?你这不是废话吗?不是为了让你开心点我大老远的从重庆跑回来干嘛啊?四千多里地,一来一回就是八千里路云和月,你当那么好走呢?看看我给你写的文章,感动吧?别别别,别哭啊,你知道我最怕这个了,你就饶了我吧,好好好,有话你说,我没捂着你嘴啊。怕我伤心?没什么没什么,你尽管说。你觉得我特亲切?呵呵,这话我爱听,你不跟我亲跟谁亲啊?我对你太好了?我不对你好对谁好啊?想对莱温斯基好我怕克林顿炸我。你对不起我?算了算了,都过去的事情了提它干嘛?全当你给我这个小心眼一回大度的机会好了。停!!怎么个意思???你觉得咱俩不能再在一起了??你对我没感觉了?我靠,那你叫我回来干嘛?好几千里地你让我练长跑呢??你觉得我象你的亲人?老公不也是亲人的一种吗?什么??你说我象你哥哥??我靠,我干妹子起码有四十多个了,你添什么乱啊??

  小丫头你给我听好了,少爷我受够了,爱你一回真够不容易的,里外里我这五年的功夫全搭进去了。结果弄到现在,我成了你哥哥了。你拿我当傻子呢?我有妹妹,不缺你这个,我那妹妹还是原装的,我老妈送我的,二十三年了,你省省吧你!从今天起,我发誓,我再也不爱你了!!再怎么想爱你我也不爱了。再怎么忘不了你我也不爱了。就算痛苦一辈子我也不爱你了!!!!!


  别怪我没提醒你:。。。。你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