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请不要爱我,

(2009-06-24 18:32:04) 下一个
请不要爱我,爱我等于爱上寂寞;
请不要爱我,我的爱情已逝;
请不要爱我,我给不了你爱的承诺;
请不要爱我,我很冷酷 不懂如何去爱;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不值得你爱;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承受不了你的爱;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给不了你要的爱;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不懂怎样去爱你;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自己都不懂得爱自己;
请不要爱我,因为我要的自由你给不了我;
请不要爱我,爱情给人的感觉总是短暂的。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坚如磐石的爱,爱有时只是人追求的梦想,而这种梦会随时间而改变, 瞬间的梦就这样破碎了。

别爱我,我的爱情是麻木的。 如果愿意希望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人生,是每个人的舞台,来去匆匆,是过客?还是笑客?亦不知,所以,请不要给我压力,我承担不起。。。。。。

人生,是一把美丽的伞,当你撑开这把伞时,却发现,早已收不回撑起的世界。。。。。。

人生,还有一条漫长的路要走,明天的明天,会发生什么,亦不知,谁也不能预料,我自己也飘忽不定,也没有想过要安定的生活,只是自私的在意自己的感受。。。。。。 

谢谢你给了我人世间最珍贵,最温馨的感情------爱。但我不能再接受,真的不能。

请不要爱我,真的不要,你的爱情令我无法调整思绪,你的爱情令我无法说服自己,你的爱情令我无法面对你和我自己。所以,请不要爱我,那样,你会少点伤害。。。。。。

看着你默默的做着事情,我只觉得好內疚,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一定伤了你。 你真的爱我,我是知道的,但。。。你用心去为我付出,我回报你的却是冷漠。 你为我流的泪,会记得; 你对我说的话,会记得; 你对我做的事,会记得。

放手吧,放手后你的心就不会淌血,我不想看到你如此痛苦。。。。。。
一切都是我的错。。。。。。
不要爱我。。。。。。

而我,现在,和你说声对不起有些苍白,只能对你说一声“谢谢,请不要爱我”



(文章取自世界各大新闻媒体,地摊小报和网站论坛,内容并不代表曲线立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