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星星知我心

(2009-05-02 12:11:24) 下一个
又是周末。星光下,一个人呆在这个家里,百无聊赖,面对着电脑发呆,想着天海一方的你。随意着敲打着键盘,试图跟上跳跃的思绪,掩去岁月刻在眼角眉梢的痕迹,再将洒落的心情拾起,悄悄的放在记忆的摇篮。  
   
也许有一对对关爱的眼睛我永远看不到,也许有一双双温暖的纤手我永远牵不着,但我明白自己在思索、在寻求一种纯净的声音,那就是因文字结识的朋友!这些暖和爱,来自我愿意称之为朋友的人——隔屏相望的你。
  
而隔屏的你,着芬芳清淡的笔墨,用心书写的心香花瓣,穿成一串串祝福,宛如一杯醇香醉人的美酒。在每一个月光如水的夜晚,就这样细细品读着有你的感觉。尽情贪婪的收获着你的阳光,享受着你清风般的温情爱抚,感受着友情与美文默契相约的心弦共鸣。

日出月隐,春去秋还。如今,我已记不清自己是因何而来,却分明知道为何不能离去。当文字在手指间淡淡的倾诉的时候,我突然感到有一种柔情在我的心头怦然流动。是啊,无论精彩的,快乐的,忧伤的,悲伤的,最终都归于平淡本也正常。俗话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也许人生本是一场循环,我们都是爱坛的匆匆过客。


星星知我心

 昨夜多少伤心的泪涌上心头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今夜多少失落的梦埋在心底
 只有星星牵挂我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间数十寒暑
 转眼像云烟像云烟
 像那浮云一片
 诉说岁月的延绵
 生命的尽头不是轻烟
 我把切切的思念
 寄托星光的弗远
 希望你知道我心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