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的情人我的情 (2)

(2009-02-14 10:47:38) 下一个
你知道吗,我很想你

我想知道你在做什么
想知道你是否在想我
想知道在没有我的时候
你的眼前是否划过我的身影
想知道当你走进甜美的梦乡
是否看到我在梦的路口等你

虽然,我不知道这样想你
你是否能真切地感受到
如果你常常会有一种莫名的心动
你是否会知道,那是就因为是我在想你。。。

我这么静静地想你
静静地在心底呼唤着你
我真的很想拥抱着你在这宁静的夜晚
尽管我知道
漆黑的夜无法将我的心声传得很远
但我总相信,无论多远
你都能感到我的心迹

就这么静静地想你
在这个平淡的夜晚
因为想起了你
这个夜晚变得朦胧而美丽
静静地想着你

闲下来的时候
我喜欢这样想你
让自己的心有了柔柔的疼痛
和幸福的甜蜜

不经意的瞬间
突然想起你的笑容
想起你的温柔,和你的调皮
很多时候
就这样静静地想你 。。。。。


情人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