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的乳头都想疼啦... ...!! (笑话)

(2009-01-31 18:07:45) 下一个
小学语文课上,老师向学生解释"乳"字的另一个含义:乳即是小的、初生的意思,比如乳鸽、乳猪等等。然后请小明用乳字造句。

小明很快造出了第一个:因为现在的房价太高了,所以我家只卖了50平方米的乳房。 老师听了立马冒汗,说:再造一个。

小明想了想,又说出了第二个:我年纪太小,连门口1米宽的乳沟都跳不过去。 老师大汗,接着说:再...再来一个!

小明也着急了:老师,我实在想不出来了,我的乳头都想疼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