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2008-12-17 16:01:29) 下一个
谨献给爱坛所有关心过曲线的姐妹们(不包括男童鞋,对不起啦),,,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喜欢你,我可以偷偷地欣赏,
远远地注视着你的一举一动,
深深地把你的形象印在脑海!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喜欢你,我可以窃窃地傻笑,
随意抒发内心所有真实的情感,
不用考虑顾及太多别人的感受!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喜欢你,我感激和你在一起每段时光,
我们可以像好朋友那样轻松相处,
相互认识真正的彼此了解的对方!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喜欢你,我可以悠闲地品味着咖啡,
认真全然地读懂你的内心世界,
就算尝尽滋味百态也好无伤痛!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喜欢你,我会在有月光的夜晚偶然想起你,
在美好的记忆中
搜寻所属于你的足迹……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爱你我会患得患失容易失去自我,
爱你我的心情
从此将由你来主宰!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爱你听不到你的声音会像少了呼吸,
爱你收不到你的短信
就会彻夜无眠!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爱你会太在乎你的言行举止,
我看不惯
你对其它男童鞋的微笑 !

我只喜欢你,而我不去爱你
爱你会对你的要求越来越多很严格,
爱你会对你诸多挑剔
让人难以习惯!

我只喜欢你,
因为我要和你做一生一世的朋友,
我不去爱你,
因为很担心有一天会失去你……


(友情转载)。。。。。。。。。。。。。。。。。。。。。。。。。。。。。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