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我恨你,美女!

(2008-11-24 17:11:20) 下一个
人们都叫你是美女。可我就不喜欢美女,对,我恨美女。

虽然你的气场是妩媚的,眼睛大而有神,勾人功力一流,但你的容貌,你的眼神,实在很像人们印象中的“狐狸精”。我觉得,这也是我应该恨你的因素之一,因为你的长相很自然得会让男人们的心底产生一种情绪,一种骚动。

尽管平日里的你,多半时间都像个男孩子一般爽利,牛仔裤、运动鞋和T设外套是你最爱的打扮。不过即使是这样,你的妩媚和依然随处可见,也许有些东西是渗到了骨子里的。难改!

你怎能凭借你高佻的面条的身材,
甜美的脸蛋,丰满的美胸,和甜甜的嗓音, 以为成为众多男人的梦中情人?还有,你的胸部和臀部是你美之所在,也是最诱人的地方。你怎能把女人所有性感集于一身,把那藏那不住的点点妩媚,如阳光泻落满地?

是的,我恨你,美女。起码在我得到你之前,我一直都很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