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谢谢大家的关心!补充回答一个问题。

(2008-11-14 17:18:49) 下一个
昨天因心有感慨,一时冲动,发了个帖子,本来想给大家做反面教材,没想到得到这么多热心人的回复和安慰。短短24小时之内,竟有5千多点击,俺心潮澎湃,惊讶的一时竟不知如何是好。抬头看看,既然被置顶了!可知道俺一直是文学城版主管教的重点,俺帖子的BSL(被删率)是全坛最高的,呵呵,农民工也当领导了。好打住,又扯远了。

今天下班回来,收到好多朋友的来信。一个比较集中的问题是:如果她愿意回来,你接受她吗?

我想我是不会了。因为现在已经不是一样的心情了。破镜可以重圆,但裂痕永远都在。所谓破镜重圆只不过是自欺欺人的借口,或者是个没有办法的办法吧。但我不会做这种选择。

本来,爱情也好,婚姻也好,是要靠两个人共同呵护和经营的。现在出现这种结果,我当然不能完全怪她。十年来,分别的太多,交流的太少,爱情已经几经风霜,所剩无几,留下的只是彼此眼中的哀怨和尚存的一份淡淡的亲情。

走吧,不要回头,努力追求你的幸福。希望你过得比我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