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线文摘】

人固有一恋。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
正文

再见了,我曾经爱过的女人!

(2008-11-13 17:23:41) 下一个

老婆!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因为过了今天我们两个就要走向各自不同的生活。结婚快8年了,我没有到一个称职的好丈夫,这也是你为什么会离开的我原因吧!

十一年了,从认识到现在我们两个也走过了不少风风雨雨,有过开心。有过争吵,但是这些都将会是我以后美好的回忆。当那天我看到你给那个男人的留言,我才知道我彻底的失去了你。曾经和你开玩笑时说过,如果有一天和你离婚后我不会再找其他的女人,全心全意的去照顾我们的女儿,看来要实现了。但是我希望你能去找那个男人,告诉他你为了他而放弃了现在的生活,我想他一定会很感动的。

是的,我的确说过:“如果不能给你幸福,那就还你自由”。

是的,我隐隐又想起,你曾经告诉我,这样的日子让你很很烦,你说的你的朋友谁都比你过的开心。我答应你了,让你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但我希望你不要学她们,那样的堕落是没有人会喜欢的。其实,每一个男人对他的女人有个底线。越过了那条线,你就会永远失去一个爱你的男人!

去吧! 我曾经爱过的女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到底有多美好。

去吧! 曾经和我一起进入婚姻殿堂的女人,没有了我和孩子的束缚,我想你将飞的更高。更远。

去吧! 放心追逐梦想的女人,我和孩子会开开心心的继续我们的生活。

最后一次提醒你,少喝酒,不要抽烟,最好不要去酒吧。再坏的男人也不希望拥有这样的女人。
 
还有,在没有我的日子里,你要好好保重你自己。

最后一次谢谢你,陪伴了我这么多年,照顾了我这么多年。给了我这么漂亮可爱的女儿,我会用我的一辈子去爱她和疼她的,我会看着她一步一步的长大,我发誓不会让人去欺负她。

收拾好你现在的心情,去寻找你想要的生活吧! 去找寻你真心喜欢的哪个男人吧! 祝福你,我真心爱过的女人!

好吧,再见了,我曾经爱过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