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 玩点酸

(2008-12-03 10:14:05) 下一个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 玩点酸

LinXiaoMao

Photobucket

大家一定记得这是谁吧?著名银士窝窝的表亲,林小猫。(对不起,窝妈,私藏鸟)看一眼就让人忘不了的美女。尽管很喜欢,但俺跟这位美人失之交臂,因为她在中国。

说来是命中注定,偏偏就那么巧,有一天在洗手间听到了同事的对话。说是她的邻居被房东kick out,因为长期拖欠房租。若干天后房东发现室内有活物,一只饿得奄奄一息的猫。赶快把它送到了animal shelter。听到这,我奋不顾身的从洗手间单间里出来,顾不得往日的矜持, 连忙问猫的下落。同事见我这么感兴趣,说周末带我去见她的房东。就这样,我在Arlington Animal Shelter见到了这只属于我的宝贝-----一只像林小猫的猫,但很落魄,很多毛拧在一起,目光呆滞。估计是太想念她的主人了。

带回家后,一番东躲西藏,认定了我的床底下较安全,大有一呆到底的劲头。我买来各种吹吹,罐头,跪在床前,卑躬屈膝央求她来吃点。刚开始,无动于衷。不知是太饿了还是觉得我钻不进床下,看着我苦苦哀求,挪动到离我一米远的地方。好在我是长臂猿,急忙把吃的推了进去。一两天之后,赏咱脸,终于出来了,爬在那跟死狗似的让我给她抓后背。那毛掉滴,满身满地满楼都是! 最让我痛心的是,吃完饭爱吐。每想到她被遗弃,挨冻受饿,我就老想喂她。吐了再喂! 三天之后,见了VET,打了针,把毛都剃了,别提多丑了。所以,过一段,再上相片。遵医嘱,每天给她刷她的大黄牙,挨她咬。看得出,她很留恋她的前主人,对一些味道特敏感,比如咖啡,listerine等。她前主人一定常用这些产品。

关系越来越熟悉了,原形也就越来越毕露了。她是成年猫,几岁不得而知,大夫说是2,3岁。隔三差五就闹猫,犯脾气。经常连路都不会走,匍匐前进。前一阵KC了。就像LINGO一样,回家直奔沙盆,哗哗滴跟流水似的。估计打了不少生理盐水,因为从做手术的前一天晚上10点以后就不能吃东西了。脖子上套了个罩,说是要带一周。别说她难受,看得我心烦意乱滴。因为她总想把罩弄下去,每次我都得安慰她半天。


现在,我们一起生活的很好。你们的猫狗都是你们的孩子,宝贝,我却给自己找了个婆婆。每天不定什么时候,说打我一顿就打我一顿,脾气非常坏。有时没打够,追着扑我的腿,狠咬一口。行,只要俺婆婆解了气,俺不怕疼! 偶要你知道,你受到的无辜伤害,俺会加倍的补偿你,一辈子都不离不弃。如果偶先走了,遗产都归你。

你是我的生命,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