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距离面对偶像------信天谨游

(2008-10-15 19:08:57) 下一个
金秋的北京,天高气爽, 风景怡人.
乘着奥运会,残奥会的东风, 我兴高采烈地踏上了回京休假的旅程.
我的一项特殊使命----------拜见信天谨游,
使我原本激动无比的心情变得兴奋异常.

10月5日,当我用颤抖的手指再次拨通偶像的电话时,
一向灵牙俐齿的我激动得结巴起来. 约好见面时间后,
我就开始掐着手指头度日子了.

10月9日下午3:00pm, 我和朋友如约敲响了位于亚运村的信天办公室(信天称作:助教办公室).

信天热情地接待了我们,他看上去比照片上更年轻潇洒,充满活力。




一走进他的办公室,我们就被一整墙的照片吸引了。
信天酷爱摄影和旅游, 他去过很多地方,
并拍了许多照片,左边的8幅就是他的大作,右边的都是他拍的建造学校的照片。




由于买不起沙子, 工人要把这种石头砸碎,磨成粉状,来当沙子用,很不容易.




这是信天给经济日报做的广告宣传画, 很酷吧?




这是一家法国的捐款机构,在盖好学校后,赠送的一面纪念小旗子。
等我们的土坝小学完工后,也可以参考这个做一面旗子.




趁我们拍照时,信天在偷偷灌水。




趁信天灌水时,我偷偷把他的照相设备拍了下来:)




这是他用了很多年的旧照相机,曾经在沙漠里进过许多沙子,
他磕出沙子后,仍拍出许多漂亮的照片(见上面)。


土坝小学的进展情况:
我们的土坝小学目前已有一米多高了。预计11月全部完工,
就可投入使用. 信天马上会给我们传一些最新的照片。

让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朋友们携起手来为我们的土坝小学欢呼吧!
为我们的孩子能早日在良好的环境下学习而祝贺吧!
并再次感谢信天为我们实现心愿所做出的一切努力。



合影时,我一边带墨镜一边说: “我是假的名人,怕别人认出来.”

你们看真的名人笑的多灿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