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波士顿生活-01

(2008-10-15 19:49:55) 下一个
    我来到波士顿纯属偶然。
    进入2008年,底特律的三家汽车公司江河日下,经不住日本和韩国以及德国几家汽车公司的挤兑,受不了经济(金融)危机的折腾,在加上多年来累积的各种弊端,不得不开始了一轮又一轮的裁员。敝人由于和曾经的矮个子印度裔小老板斗智斗勇过渡,年度绩效评估成绩不好,落下马来。
    在家里享用了福特汽车公司多发的一个半月的工资后,开车长途奔袭13个小时,来到了波士顿。
    命运是那么的作弄人,十年前的同一天,我坐在从北京飞往北美的国际航班上,这次,我单车独自从底特律,经加拿大的安大略省,美国的纽约州,来到了波士顿。
    R是我和妻子多年的好友。我们自上大学就认识,多年来一直保持着联系。这次来波士顿,从递送简历,联系面试,商谈工资,准备出发,R都是密切关注。没有经过太多的思考,我很自然的选择了R在“西福特”(Westford MA)的家作为落脚的第一站。关于R的传奇经历,我会另文详细叙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