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看手相反馈 -- 总体和六亲

(2008-10-15 18:39:40) 下一个

总体

赌爷说:
这是个土木混合型手,土象充沛,手掌有肉,手指为木,色泽青黄,略带红色,色泽和土木相配,是富贵命。但木克土,必须破土而出,所以人生中必会有挫折。手背有挑筋现象,说明生活中比较辛苦操劳。总格局显示祖上有损,到你这辈不能享受祖荫。

反馈:
托赌爷的福,俺得了个好命,反正俺现在还在工作中,等待富贵那一天。 但生活工作中操劳是120%的准确。无论在国内或国外,我是众所周知的“拼命三郎”,工作起来没时没晌。这是第一。

第二,“祖上有损,到你这辈不能享受祖荫”也太准了,请看下面的“六亲”反馈部分。

六亲:


赌爷说:
总体而言,父母都是比较有能耐之人,母亲比较顺,父亲中年有波折。配偶不错,年轻时不是太好,中年略有波折,老后不错。子女线因照片不清,无法断。

反馈:(事先写好了的)
我家特别简单,我所知道的最老一辈是早年丧夫的奶奶。有人说我爷爷可能是忍受不了贫穷潜逃的,那时候他可能也才20左右,因为我奶奶18岁就守寡了,身边只有我爹一个人。全国解放后,我爹在报纸上多次登过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我爷爷,但每次都以失望告终。

虽然我爹很早就把奶奶从贫苦落后的农村接到了身边,但多年的孤独,使得奶奶养成了一种自言自语的习惯。从小,我就发现奶奶经常一个人小脚盘着,坐床上说话。后来我长大了,发现妈妈经常和奶奶发生争吵,每次争吵之后,奶奶就会自己到屋里喃喃自语,我心里特别难受,所以每逢这种情况,我都要为奶奶而跟妈妈争吵。

老爹的出身显然是贫穷的,然而老妈则是略微好些。具体怎么好我不知道,但从两件事我可以略知一斑。一是经常有父亲的同村战友来家的时候,经常会提起当年老妈在小学时聪明过人,学习总是名列前茅。那时候农村的女孩子能上学堂,家里没点底子是不可能的事。二是文化大革命时期,我发现老爹每天都在家里写东西,于是一股好奇心驱使我在老爹不注意的时候偷看了他的材料。原来苦大仇深的他,被怀疑是地富反坏右分子,单位正搞他的外调呢。老爹整日写的,是给组织的交待,整个跟高玉宝的痛说旧社会如何受苦的艰辛经历。 母亲是天生的聪明也读过一些书,但无论如何也谈不上是大家闺秀。自从随军后,特别是生了两个儿子一个女儿后,她的一生便献给了这个6口人的家。如果没有母亲的心灵手巧和勤俭持家的本事,我们家的日子只靠父亲一个人的工资是非常困难的。

父亲则是相反,小时候没上过学,参军后终于有了学习的条件。他如一块大海绵,如饥似渴地吸收文化知识,硬是从斗大的字不识一筐的穷孩子,成为了一个文官。他对学习的炙爱,使得他对孩子们寄予重望。然而我哥哥很小就证明了他绝不是读书的料,于是老爹一手拿皮带,动不动就抽哥哥;另一手拿着笔,在我4岁的时候就教我写日记。

至于我自己的事,等其他人贴完了我再贴。

顺便说一句,二锅头给赌爷准备好了,原来是为了感谢赌爷的辛勤,现在不得不说佩服其认真的态度和货真价实的具备两刷子:)

还有,这赌爷刚刚发算命号不久,俺就挂了个100.  自我感觉这号特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