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给亲爱的老公的信

(2008-10-18 22:54:22) 下一个
亲爱的老公:

      此时此刻我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好,大家冷战了已一个星期了。每次跟你冷战我都觉得好痛苦,好难过。也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难过,好想知道同我冷战时你的感受。
      还记得我们相识的时候有种相逢恨晚的感觉。认定了你就是我要找的人,我们前世应该是一体的。你常说我应该是你身上的一条肋骨。那时的幸福感与甜蜜都令我难忘。那段时间大家都好投入,好快乐,好幸福。每次你要回来我就好开心,有时晚了,你还没有到,我会走到外面去看看,希望下一辆车就是你。还记得认识你后你的第一个生日吗?我自己开车去你那里。来了温哥华这么多年,我还没有自己开车上高速公路呢,我是路盲,其实真的有点怕。但是当时凭着那份幸福,我在google上找了路线图。你叫我走另一条路比较方便,我一边开车一边看路线,还算是顺利到了你那里。回来的时候你没有告诉我那个出口,我只好按照自己找的路线,但真的走错了,有点怕。问了几次人才找到要找的路。就是那份爱给我的胆量与勇气呀。
     刚开始我们从不吵架,我曾以为我们很难会吵架。但我们真的会吵架了。同你吵架我每次都不好过,但是之后我也没有放心上了。也从来没有想过要同你分开。但你却认为我们会分开,我听后好伤心。
      我们的感情一路走过来很自然,在开心的时候我们有了我们的爱的结晶--我们的儿子。当我知道时好兴奋,却没有直接告诉你,因为我们虽然买了结婚戒指,可是你还没有向我求婚呢。那晚你也知道了,但你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兴奋,但也高兴。刚好第二天我就要去日本。那三个星期的时间真的好难捱,身体不适,你不在身边,有好挂念你,最后我也提早回来。回来那晚你真的如我所想一样向我求婚了,虽然有想过会这样,但我有点高兴得不知所措。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说等我们有了自己共同的地方才说。或许是那晚没有答应你的求婚让你想多了。你觉得我是看不起你,你一直心里都不舒服。但根本不是这样,跟你解析你也不会相信。后来我们找了房子,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局外人,你觉得不是你付的首期,你觉得自卑吧。于是装修,买家具也有闹了。一直到今天,儿子快一岁了,你还没有再次向我求婚,我三番四次放下女人的      同你提婚事,你每次都有借口。
我们每一次吵架都是互相伤害着,互相拿刀刺向对方,什么难听的话都出了。可我还是没有真的要离开你,毕竟我还爱你啊,可是你觉得我是为了儿子才与你一起。说真的我还没有那么伟大。你说我不信任你,第一次的事我已向你道歉了。后来的事你一口就咬定不是你的错,那些电话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的那封你网友给你的信、你打给她的电话,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心痛、愤怒、恨。 你没有向我道歉,你只是认定我不信任你,怀疑你,没有安慰我一句话呀。
       亲爱的老公,我们弄今天到这个地步是我一个人的错吗?

爱着你的老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