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人生

要让那些痛苦成为你的养分,为此你更加地丰富
正文

我爱你们,我的好哥们!!

(2005-04-01 05:17:17) 下一个

晚上的家里充满了欢乐,好久没这样开心地笑了,好哥们们周末都来到我们的HOUSE来吃周末团圆饭,闻着厨房传来久违的香气,听着大家的欢笑,感觉又充满了幸福感。打闹嬉戏间,似乎又回到了儿时,总是喜欢在他们玩游戏到关键的时刻去捣乱,在他们和美妹视频的时候去骚扰,同他们抢最后一块红烧肉,真的好喜欢那种闲暇下来放松的心境呀!吃过饭,把剩下的肉积攒起来,出门唤来了家附近没人喂食的小猫咪,看着它香香得吃过所有的肉肉,喝光给它的牛奶,然后满足的舔舔牙齿,忽然间感到我应该学着像猫一样知道“满足”了。

晚安我的好哥们,我希望瞬间能够永恒,希望能够从梦境中再去寻找到这份幸福,永恒到我的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