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史上十六大经典谎言】

(2009-02-24 23:53:07) 下一个
网站:我们是免费的。  

电信:我们是亏损的。  

警察:我们是为人民服务的。  

上市公司:我们从不做假报表。  

老板:我不会忘记你的贡献。  

女孩:这是我第一次……  

男孩:去我家里聊聊吧!  

女人:你真棒……  

男人: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客车司机:准时出发。  

公司职员:明天我就不干了。  

商贩:大亏本、大出血、大甩卖。  

影视明星:我们只是朋友关系。  

公安人员:决不让任何一个犯罪分子逃脱。  

政客:我一分钱都没收。  

领导:下面,我简单地讲两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