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梦一场] -翻唱

(2010-05-23 14:50:03) 下一个
 梦 一 场
 
    演唱:十月天蝎

 
         我们都曾经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只是这样的日子
         同样的方式
         还要多久
         我们改变了态度而接纳了对方
         我们委屈了自己成全谁的梦想
         只是这样的日子
         还剩下多少
         已不重要
         
         ......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我才不会把爱都放在同一个地方
         我能原谅
         你的荒唐
         荒唐的是我没有办法遗忘
         早知道是这样
         如梦一场
         我又何必把泪都锁在自己的眼眶
         让你去疯
         让你去狂
         让你在没有我的地方坚强
         ......
         让我在没有你的地方疗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