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愿] -董文华 阎维文

(2010-01-10 21:07:20) 下一个
 我 愿
 
   歌词:苏叔阳 茅晓峰
   谱曲:邹辉明
   演唱:董文华 阎维文

 
      我愿我的门前
      有棵美丽的枫树
      我愿她的红叶
      飘满门前的小路
      我愿把这片片红叶
      珍藏在心灵深处
      我愿我们永不衰老
      并肩走在这漫漫的小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映日荷花 回复 悄悄话 黎黎,这歌百听不厌啊,溜达到你这儿再听,还是那么有情有味……

我那儿的帖子被我不小心搞坏,背景不见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