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Classy Kitty's Jewels

(2008-10-12 07:53:39) 下一个
null
多年潜水学习,今日第一次发贴, 向大家献上我多年收藏的珠宝, 哈哈...多给支持哦.._(a)

第一个登场的是我的Omega Constellation Quartz Mini Watch


这是我上一个情人节收到的礼物:Chopard \'Happy Spirit\' Necklace


今年的情人节礼物,Antique Earstuds,据说在1905年左右制成.在巴黎买的,呵..本来是想买一副CARTIER的,但在巴黎的店里都是那种超级夸张的,当然也是我戴不了的.


这个是今年的生日礼物:Maillon Panthere de Cartier Ring. 一圆我多年CARTIER的梦想...


近看..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将继续发贴. 否则,将继续沉底练习潜水...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