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性与爱欲

(2008-12-11 19:44:23) 下一个

性与爱欲 zt

我灵魂中至高无上的神啊,请赐予我最强悍的生命能量,让我的爱欲和性的圣火在腾跃的胸腔里驰骋、燃烧,在湍急的生命之流中奔涌、激荡!

我是燃烧着的生命之火,我是上帝造就的灵与肉最完美的化身,我的爱欲将永远生机盎然,我永远不会失去生命的光耀,我将在生命之火的熔炉中激情燃烧!

我要举起爱欲的火炬,并点燃这圣火,让他在漆黑的夜里绽放出瑰丽的生命之光。

爱欲,你是生命张力的助燃剂,你使我在强烈的爱与性的刺激中,永露无坚不摧的锋芒。

生命具有一种无形的力量,它让我在极至的爱欲和性的震撼中享受着巨大的快乐,并进行着伟大的创造。

人有爱的欲望,就让这欲望释放出最大的生命能量,激发出最大的生命潜能。

生命啊,如果你拥有爱的伟力,我将为此举起捍卫者的旗帜,使你的烈火永远熊熊燃烧;如果生命情感中还涌动着爱与性的渴望,我将以全部热力作为赌注,使你的活力如江河奔腾如万马奔驰;如果灵魂和肉体中永远奔涌着爱与性的冲动,我将投注最大的激情尽情享受这最丰厚的一道盛宴。

生命是崇高与世俗的复合体,人应该最大化的享受爱与性才能触摸到生命的全部意义;人必须在爱与性的最大化享有中才能体悟到自我存在的全部内涵;人必须在爱与性的冶炼中才能走近那个最为神圣的自我。

人不能违背上帝创造生命的全部意旨,人必须全真的体验爱与性给灵与肉带来的巨大震撼;必须在爱与性的燃烧中体验生命的全部热力、激情和灵感。

人是灵肉的复合体,人必须获得存在的完整性,不能压抑情感和意志,不能割裂精神与肉体。人享受世俗生活的快乐,才获得了现实生的意义;人体验着精神与肉体的关怀,才将抵达崇高与神圣。

人的肉体是洁净的,它是天意神赐,我必须履行上帝创造肉体的全部意旨,并让这肉体释放出巨大的热能,使它在爱与性的传递中给生命以召唤、给生命以力量。

人的灵魂是本真的,人要在爱与性的巨大快慰中彻底摆脱理性的束缚,使精神与意志受到巨大的震撼、刺激与冲撞,而后在爱欲和性火的冶炼中使精神与灵魂爆裂出一道耀眼的光芒。

爱与性,是健康旺盛生命力的印证,是异性之间洋溢着饱满生命力的一种能量互动,让我们永远拥有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智;让我们永远享有生命赐予我们的爱与性的强大力量,并在两性的结合中让生命之火不息!

爱与性不能压抑只能释放,它是永动的力,是奔涌的激流,是燃烧的活火。它燃烧着人的欲望,激发着人的潜能,驱动着人的意志,使人类完成了伟大的创造,实现了不可估量的价值,性爱的历史是光辉的、璀璨的。

可是今天,人的行为已陷入耻辱之中。在爱与性中,人们已把爱埋葬了,把依托性爱的感情撕毁了,人已成为被缚的性奴隶。

一些人的性与爱正在异化和变态,他们不仅和同类也和异类有着性行为;不仅和异性也和同性发生着性行为;他们的性行为不仅是为了获得性满足,同时也在进行着丑恶的性交易;他们的性行为不仅陷入了伦理上的倒退,甚至不加选择的把性暴力施加于所能接近的每一个人。

可怜的人啊,这种人的行为已到了何等可悲的地步,他们正在滥用上帝赋予的神圣权利。他们在性行为中得到的已不是幸福与快乐,而是愧疚与负罪;不是生命力的张扬,而是对肉体的摧残与亵渎;他们的精神与情感已无法在性行为中得到升华,而是对人格尊严的扭曲与玷污,这种人已在性行为中丢失了自我。

今天的人们已很少能在性行为中感到一种健康的、充满激情的灵与肉的对话与交流,人的心灵已经麻木,思想已经苍白,感情已经虚无,躯体已成空洞,人的性行为已成纯粹性的动物释放而失去了本真的自我。

在性行为中很少有人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感受到性行为带来的精神与情感的崇高,性行为已经演变成一种多余精力的消耗,一种病态的、扭曲的心理宣泄。它使堕落者日益感到生存的匮乏与空虚,使饱食终日者日益感到生存的索然无味和百无聊赖,人们已经把自己钉在丑恶的、低质的“性”的十字架上。

而且,人们正在投入更大的热情卷入这场性狂潮,当你睁开眼睛,到处都游动着扭动的屁股、大腿、高耸的乳房;到处都充斥着诱惑和迷乱的眼光。男人们在壮阳,不断地补充着消耗过度的肉体。女人们在最大限度地裸露、走光,竭尽所能地挑起男人的性欲。

今天,我们已深深地陷在“性”的包围圈中,深深地陷入形形色色的性诱惑中,在性的重围中,我们已走投无路。

性,你是奉献者与接受者共享的快乐,我们有权享受世俗的性快乐,并在酣畅淋漓的性快感中完成生命交赋予我们的使命。

可是性,只应当在无偿的给予和接收中进行;只应当在健康的具有自由意志的异性间进行;只应当是一种纯碎的肉体与情感的结合。不应当带有附加值,不应当违背人的意志,不应当玷污灵魂和纯洁的肉体之躯,而今天,所有的规则都被打破了,我们已成为盲目的性张力的俘虏。

爱欲是世俗的,我们在世俗社会应当享受世俗的快乐。爱欲,总是驱动着生命力,实现着对自身的不断超越,这使人的历程总是在不断的超越中。为了迎接新的生命历程的辉煌,我们不仅要生活在现实社会中,还要生活在自己创设的那个理想的精神世界中,这将使我们由低俗走向崇高、由平凡走向神圣。

我们享受生命带来的巨大快乐,但我们不能使生命陷入一种劣质的消耗;我们关怀肉体的存在,更应当关注精神的存在;我们要解放的不仅仅是肉体,还要解放我们的思想、灵魂和整个精神世界,最终使我们在现实的困顿中走出自我,走出世俗,走向崇高。

今天,传统的性规则已被打破,那么,我们将构建何种规则来关怀我们日渐疲惫的肉体?又将构建何种理念来关怀我们日益落寞的精神和灵魂?

今天,这席卷而来的性狂潮正在生存的每一个间隙蔓延;正在对所有的人产生巨大的冲击;正使更多的人卷入日益泛滥的性狂潮。人们,即便你有先天的免疫力,也难逃它的围追堵截。

求新、求异,是人的天性,正因为有这种天性才使人有了伟大创造的热情和伟大的创造。人不仅创造了自身,也创造了自身辉煌的历史。而今天,人们因为一时的冲动,受制于本能欲望而把太多的精力耗在了“性”的角逐上,这已使人的灵魂陷入黑暗,使人的精神陷入无望的救赎之中。

人应当有一颗纯洁的心灵、一个干干净净的生命之躯、一种充满阳光的精神与道德操守,这将使人终生生活在坦荡之中,生活在灵与肉的美好和谐之中,再不会感到负罪与愧疚,人应该成为人,生活在真善美的烛照中。

人们,你丢掉了传统、打破了规范,历史、文化不全是枷锁,人必须对今天的自我负责、必须反省自己正在做着什么、必须对自己的一切行为后果负责。

人不该生存在癫狂、迷乱和变态之中,而当觉悟、清醒与理智;而当时刻锻炼自己的定力与知行;而当观照生命心怀光明,否则,将会在最后的自我摧残中,丢掉了本真的思想、高尚的情感、纯洁的心灵乃至生命的全部;也许我们希望的和最怕看到的那一天都可能到来,可是今天,你必须知道自己该当何去何从?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0b29e6201009vpq.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