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不良的人性妥协,是在毁市

(2008-11-28 12:18:59) 下一个
美国救市, 先是向贪婪的金融家注资妥协, 其他的金融机构一看,他能白得一笔,我硬扛, 没门, 我也撒手吧; 然后, 越救越多, 金额一家比一家多;
制造业也依葫芦化瓢,  GM, GE, FORD, CHRYSLER, ......生生不息.
个人信用贷款者, 本来有钱正在还着呢, 突然发现, 欠钱不还的现在成了爷, 不止能保住房子, 还可以打个半折本息, 还能获得同情, 于是, 反问自己: "我是傻子吗?"
.......你说, 美国这个市能救吗? 救完后怎么走?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政治家的理想和抱负
•  会哭的孩子有奶吃
•  人生, 一场零和游戏
•  经济危机的根源
•  <<半半歌>> 我的指明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ewaterbay 回复 悄悄话 Ding!!!
Strongly agre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