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鱼集

现实与理想的差距,竟是天与地的距离;生于现实却无法割舍理想,其实无异于飞翔在天空中的鱼。
正文

我知道我。。。

(2010-05-30 18:41:37) 下一个
我知道我蹉跎了很多岁月。那些逝去的时间,其实我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以让自己更加完善,可以用来BUILD UP 自己的自信,可以让自己原来现在的一些烦恼。

我知道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那些泛泛而谈的所谓的真理,从十几年前我就已经熟记于心并且总是恰如其分的用在我的文章中,用来不断的激励自己从而不断的拼搏努力走到今天,而今,却突然间觉得累了,对于那些过去一直坚持着的并且支持自己的信念体系,今天却开始视而不见甚至是倍感反感。已经不再用那些道理来鼓舞自己,激励自己了。

其实仅仅是累了。不想再去做了。心中仍然相信那些道理,只是自己累了。像一个跋涉者,在沙漠里寻找绿洲----烈日炎炎下,那信念到底能让其坚持多久而不倒下呢?

我就是累了。而且有很强烈的情绪。突然恨透了这样的生活,恨透了这样的世界。所谓的好话,已经无法进入到我的耳朵里,强烈的逆反心理迸发出一种激进的情绪和无法停止的抱怨。我知道,我需要做的是努力去改变环境或者困境,而不是抱怨---我一切都知道,心里什么道理都懂,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做,也不想听,也不想想。也许是自暴自弃了吧!

就是不懂,为什么人要这么折腾?人为什么要这样生活?到最终到底得到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活着除了困惑,还有什么残留下来的呢?

我就是这样的抱怨,就是要这样的抱怨!为什么要励志,为什么就要不断的让自己向前向前,为什么就不能停下来,躺下来,即使是不再呼吸?有什么可怕的呢?为什么不能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