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祸后被通知有人身伤害,如何自保?

(2008-10-09 14:23:24) 下一个
前几个月出了车祸.责任是在我,我在车速大概是30-35mile/hr的情况下,因前面车子急刹车,我刹车不及而撞了上去.

被撞的车子是很小很破旧的四门较长,total了.不过我的是全新的Odyssey,有全保,赔了给对方,没太大关系了.

问题是今天我AAA的agent打电话来,说收到对方律师信,要为人身受伤索赔.Agent叫我先别紧张,说先看看事态发展.我的保险有100K的人身索赔额,问题可能不大.

可是我的同事曾经有过因为轻微碰撞(侧面擦刮)而被恶意索赔1.5million人身受伤的个案,当然最后对方并没有得逞,但也费了好一番周折和一笔金钱才脱身.

现在我很担心,向各位有这方面知识经验的,以及版主请教:

1.我有十多万的定期存款.
2.有房子,上面有大概20多万的Equity.
3.退休户口里有值大约10多万的股票什么的.
4.我有固定工作,收入也不低.
---
Q1.我应不应该把存款/Equity都提出来?现在提晚了吧?(哭!)
Q2.如果该的话,是不是可以把钱当作"礼物"送给父母/亲戚等信得过的人?
Q3.记得人送礼给他人,每年是有个限额,限额之内双方都不需要缴税的.那个限额是多少呢?
Q4.也许以上都是馊主意,我除了静观其变外,此刻还应该采取什么行动呢?

因为是我撞了别人,如果真的令对方身体受伤,我愿意承担责任,让我的保险负担对方的医疗花费.

但问题是当时的碰撞实在是太轻微了,我的车子只是车头保险杠变了一点形,而对方马上可以从车里走出来,我一再询问对方身体有没受伤/不舒服,他都确定的告诉我没有,他就是受了惊吓,但没有受伤.综观各方面因素,实在是担心这是个恶意索赔的个案.

现在挺担心的,也有点害怕.请求各位指点,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