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男生适合去说相声:)

(2010-02-07 12:04:26) 下一个
我追过3-4个女生吧(每次一个,没有同时)。每次都差不多。我遇到心仪的女生后,
会主动要她的QQ,MSN,电话。然后又机会就会约她出来吃饭,看电影,逛商店,公园什
么的。一般女生会愿意(当然拒绝我达2次以上的我就不会再邀请了)。这个过程大约1
-2个月后,等到她会主动联系我的时候,我会邀请她们到家里来。借口大约就是国内寄
来了好吃的,要不要来尝尝;朋友借给我好看的DVD,要不要来看看。吃了东西,看了
碟后,我就会说些喜欢你,想要你做女朋友,会一直对你好的话。然后去抱啊,亲啊的
。这个时候女孩子都会反抗,我又不想用强。磨一会儿最后不欢而散。以后虽然还是可
以约出来玩,但是很难有机会了。(当然这个时候反正目标暴露了,一有机会就会往身
上蹭)。这样过很久就淡下来
了,然后我毕业啊,她们转学啊,回国啊什么的就不在一起了。现在我年纪大了(29了
),想安定下来了(其实我早就想安定下来了,只是女孩子喜欢玩暧昧,不想和你确定
关系)。不知道该怎么做。我自己分析原因大约有这么几个:1是大家在这边都不安定
,过几年就换地方了,没办法建立长期感情。异地坚持不了几个月就没戏的。2是我自
己本身不是帅哥(但我学业比较成功,27博士毕业,人还比较活泼,家里情况也还好)
,但我追的都是美女。美女都是不安心的,美女只要你淡下来马上有其他人上位。我追
的这几个美女现在也都还定不下心来(当然也可能只是不对我说)。3是不是我太急了
。但是时间有限啊,1-2年就见不到面了,怎么会不急呢?4是不是我太孬种了,总是下
不了重手。但是我真的想对方心甘情愿的,强迫的真的没意思。
请大家支招。现在又抱了一个美女,人家又扭扭捏捏呢,而且又是待不长的(1-2年
吧)。怎么才能搞定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