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疑问

(2008-10-31 12:27:37) 下一个
在一个深秋的黄昏,门铃响的时候,我看到一位50多岁的陌生女人站在门前。

是一位传教的女士,见了我,拿出她包里的书、宣传册子,跟我讲起了上帝。她的诚恳,让我不忍心拒绝,便定下了下周见面的时间。

那天她来了,像我第一次见到她时一样,诚恳的笑容,得体的衣着。向我介绍上帝,一个小时后她离开,临走又和我定下了再见的时间,我们每周见一次。可是上周她没有来,也没有电话,我以为她有什么急事,忘了的可能性不大;这一周她还是没有来,我有些疑问,怎么啦?没有电话说明,难道是觉得我是个不可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