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雨,电.

夜深人静的时候,心情随音乐起伏.
正文

昨夜臆想

(2008-10-08 18:10:12) 下一个

如果是一个人,没有牵绊,没有经济负担,想做什么都可以的话,那么我会

1 自助游世界上好多我想去但没去过的地方,如吴哥窟,越南,摩洛哥,阿姆斯特丹,日本,等等。

2。资助一所希望小学,到那里去,确定钱以至用。建立一个基金,由信得过的人或机构监管以确定没有被乱花或贪污,时时查帐之。

3。作一项耗费时间在路上但是对国人有意义的寻史工作,如寻访默默无闻的抗日老兵,并以此写一本书。

4。广交女性朋友并找寻艳遇,虽然以我的胆小的性格这事多半没什么戏,顶多是自以为的暧昧而已。

5。在中国的许多小城市各呆一段时间,如青岛,厦门,苏州,重庆等等,什么正事都不做,游手好闲吃喝玩乐。

6。保留工作但时时请长假做以上事情。

臆想而已。相信很多人内心深处都有类似的白日梦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oveolivetree的评论:
谢谢你的评论,也祝愿你的梦想都成真.
loveolivetree 回复 悄悄话 So cool to read your wonderful 臆想!
My dream is to travel ervery coner of the world. It is so exciting to learn different culture, meet different people, surely to see the beautiful nature...

Hope your 臆想 come true!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哦,对不起,那还是以养活自己为主,加油。相信美国还是一个可以让dream变成true的地方!
Fog_Rain_Thund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英国醋鱼的评论:
一没钱二走不开.现在太穷所以要努力工作.其实在我的经济允许范围内我已经做的很多了.
英国醋鱼 回复 悄悄话 还dream什么啊?有机会赶快做啊!真是,大好时间都被你浪费了。不要在那里daydream了!
拜托,否则会成为废柴中年人的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