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女儿

(2010-12-30 18:55:17) 下一个
前天晚上半夜起床时,不小心没站好,摔了一跤,把左脚腕给拧了一下。这下惨了,脚腕肿得像个大馒头。为了养家糊口,早晨起来,我还是咬咬牙,拖着这大馒头,踏着皑皑白雪,一瘸一瘸的踏上了上班的征途。

因为和朋友有约在先,下了班后,去中国城吃饭。刚下了电梯,看见乖巧的女儿已在大堂等着。一见我出来,女儿就跑过来,一把把我的公文包给抢走。“妈妈,我帮你拿。”女儿轻轻的说。

女儿一手拎着我的公文包,一手扶着我,慢慢的我们来到了中国城。要上餐馆的台阶时,女儿用力把我的左臂搀了起来,“妈妈,看好,有台阶。”女儿的心就是这样细。

吃完晚饭,出了餐馆,外面的路灯,车灯,树枝上和店家的节日彩灯,把街道照得如同白昼。女儿一手拎着我的公文包和打包的菜,一手搀扶着我,我们踏在那已开始融化雪地上,高一脚低一脚的回到了家。这就是我的青春期的女儿,今年她十五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女儿这么贴心真是幸福啊!尤其是青春期的少女,跟妈妈感情这么好,真的很懂事!恭喜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