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啼笑皆非的性事*(转)

(2009-07-06 09:32:40) 下一个

昨晨2时,上网完毕,退出关机,夫人早已静候床上。

碧峰高耸映目,雪白细长大腿时分时合,令我上网都心不在焉的。急急地就跳到床上。

灯光调暗,朦胧的恰到好处,捧起她妩媚的脸抚摸着,舌尖滑过她嫩嫩的肌肤,唇,舌,耳垂,舌尖在她耳内轻轻搅动,我感觉到了她有一丝丝颤动。一手游走于峰际,偶尔轻轻划过峰颠。。。不过2分钟功夫,猛地一个翻身,一个漂亮主攻动作……
九慢一快,九深一浅,正是时候。突然,感觉床垫振动,尤如电动玩具般。。夫人调侃:“今天咋这么猛,动作轻点啊,办个事用得着石破天惊的啊?2点多了,小心楼下哟。”,话音未落,她倒一下蹦了起来,惊呼:“地震了!”

我晕。。。。。真正的晕(较大地震来时都头晕)

的确地震了。窗外的防护栏隆隆作响,桌上水杯摇摇欲坠。

“跑!”

裸奔?那不行!从去年512后至今,长达一年多的余震反复演习,早已有备无患,从那时候起,习惯裸睡的我,任何时候手电、裤头这两样东东绝对在枕边,伸手可及。
跳起,抓裤,边奔边穿,至卧室门,用力过大,居然将锁把生生拔出,掉在地上,发出清脆的响声,卧室门一开,裤头早已上身,(穿没穿反,不知道了),再开房门,冲向外!

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拔枪、跃起、抓衣、穿裤、开门(两道)、冲向室外,不到10秒!可以挑战奥运短跑纪录了。到了室外,倍感哭笑不得。这都啥年代啊?MMD,还让不让人过了啊?震个没完。。

室外呆了几分钟,感觉地球又从“振动模式”调回“铃音模式”了。遂进屋,开电脑,看看刚才啥地方震了,可官方地震网根本打不开,凭着一年多对震斗争的经验,和夫人开始了关于震级,震中的对话。“4级”,“至少5-6级”,“我以为你在试用伟哥”,“嘿嘿,没用过,我还需要那东东?”,“真有点喜欢刚才那种情况下ML,好刺激”。。。。

一小时后,终于等到腾讯QQ新闻:“四川绵竹5.6级”,砖家说:“此次5.6级地震是汶川地震余震区平静一段时间后发生的一次“晚期强余震”,属于衰减过程中的一次起伏。。。”于是,欢呼声中,重上战马。管他NND,它震它的“晚期强余震”,我做我的“早晨健身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