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寻求律师帮助---开心果吃出虫子

(2008-10-05 22:28:29) 下一个
今天我去了sam会员店,找到了经理。她看到后也觉得很恶心。但也就只是说很抱歉的话。她说要给我换一包新的,我说我现在看见就恶心,也许以后都不会再吃。经理说那就退给我钱。我说我不退他坚决把钱拿给我。我说我不退。这样的解决办法我不满意。可是她说在这里我只能做到这些,我可以帮你联系厂家。让他们对你进行赔偿,或是一些解决方案。总之犀利弧度的填了些资料,说明天厂家会与我联系。最好说谢谢你急时来sam反映情况我们以后也不会买这个了。剩下的开心果我没留在那,把它拿回来。我想以后也许会成为证据。回来后没事做,我就开始包开心果。太可怕!!!提醒各位以后不要买这个牌子的开心果(Sunkist)我一口气包了50颗左右,里面至少有5个是黑的3个有虫子卵,1个蛆的那个卵壳,受不来了。太让我毛孔悚然 头发都立起来了。想想之前自己吃的那些没太注意就放在嘴里了。我浑身就痒。有哪位好心的朋友能帮我找找律师吗? 昨天贴的(本人刚到美国时间不长,对美国人处理事情的方式还不熟悉。我现在遇到了以下问题,上个月14日在sam 会员店(KNOXVILL,TN)够买了一袋重1.81KG的开心果,近日发现里面有死了的蛆。我想蛆是吃过果仁后,经过烘烤留在里面的。现在看着我以前最爱吃的开心果很恶心。我想找超市退货,不知道在美国如何处理这样的投诉?商家会怎么赔偿?请教大家,小女子谢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