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有病啊,你有药啊,你有多少,你要多少我有多少,你有多少我要多少
正文

XJMM生日快乐【青苹果乐园】

(2009-03-10 09:47:18)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周末午夜别徘徊
快到苹果乐园来
欢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发呆
一起大声呼喊
向寂寞午夜说bye bye
音乐星光
样样都浪漫
烦恼忧愁
都与我无关
这是我们的舞台
散发魅力趁现在
让汗水尽情飘散
告诉what's your name
接受这邀请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给我全部的爱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着我尽情摇摆
跟着我不要伤怀
跟着我散发光彩
照亮天空的阴暗
啦啦啦啦
尽情摇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aomeipi 回复 悄悄话 多少年没听这首歌啦?!一开头就很震!!!
如果把後面部份的四句英文和啦啦啦什40637;的多唱两遍合个声轨,整首歌就更加有立体感啦啦~~~∶)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听到这歌,就想回到年轻时代,心情也顿时变得很愉快了。
你唱的很阳光很轻松!唱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