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久不见,带着正在盛开的花问候大家!(室内多肉及仙人掌就)

(2017-05-19 16:36:18) 下一个

大家好,好久没有更新博客了,很想念以前的老朋友。

 

 

 

 

 

 

 

 

 

 

 

 

 

今早在院子里剪了一束插花,送给自己也送给我亲爱的朋友们,祝大家每天安康!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看到您养的肉肉才开始养的,真不好养呀。您的肉肉能站直,我的肉肉趴着,您的肉肉开花,我的肉肉从不开花。佩服!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雅致!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歲月静好,活出精彩.
foodmagic 回复 悄悄话 美不胜收, 最漂亮的仙人掌!
芍药花开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在文学城一直看你的花园,太喜欢了,不知你有沒有微信公众号?盼望还能经常看到你的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hy1017' 的评论 : 谢谢家坛老朋友还记得我,感动!我好几年没去了,有些陌生了,让我再考虑一下。
抱歉这么长时间才回复你,我现在很少进文学城,不过我在考虑从新我的文学城博客写作,因为这里有我的老朋友们在等着我,我对文学城也有着深厚的感情!
因为最近比较忙,有空我会常来与大家分享园艺。
谢谢大家的厚爱,爱你们!
OrchidOrchid 回复 悄悄话 花美照片拍的也美
zhhy1017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家坛的老朋友都非常惦念你,经常提起你,都非常想念你的花园,有空来家坛吧!!!
艾格ABC 回复 悄悄话 花漂亮,花盆更漂亮。
Ckmomof3 回复 悄悄话 Wow, 这是哪里,仙人掌开花,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