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收获的幸福

(2015-09-09 18:17:14) 下一个

傍晚在院子里转一圈也能收获一篮子水果,是不是幸福来的太快了。

感恩我的每一天,有花有果有菜有朋友有家人有爱人,每天都是幸福洋溢!

 

 

 

 

 

 

 

 

这是一盆里的组合花

谢谢朋友光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住在园艺的理想之地,居然没蚊子没松鼠,真幸福。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真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谢谢!你是我的朋友,我们互相学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嗯,遵旨!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你好!很高兴又看见你了,我现在每天上微信,喜欢的话发QQH给我或把你的微信号给我。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oomLover' 的评论 : 谢谢光临,献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倒挂金钟有2个品种,一种是hardy一种不是。hardy可以放在室外过冬,英国冬天很少有零下。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你是我的偶像哎!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照片可以打印挂在墙上,题目就叫"幸福的收获"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想吃葡萄 ^_^
Anna,你的喇叭花还开得这么好,羡慕! 我的叶子都快干了,花很少,准备拔掉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
BloomLover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很有幸福的味道,忍不住再看一遍。
BloomLover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生活。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倒挂金钟长得真漂亮!在那里,倒挂金钟能过冬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