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夏日与好友一起度过快乐的时光

(2015-08-04 18:34:59) 下一个
上周好友mavis 夫妇来玩了几天,跟朋友在一起总是吃喝玩。晚上在花园BBQ,4人围着炉火边吃边喝,我跟女友一直聊到半夜才进屋。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ding 回复 悄悄话 赛神仙的生活,姐姐的朋友真幸运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在德国呢。
松梅竹兰 回复 悄悄话 夏天最爽的就是邀请朋友在开满鲜花的院子里谈天,喝酒。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是bungalow。你说的太对了,我少时的梦想就是有一个家,房前屋后种满鲜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耕心' 的评论 : 请问你在欧洲哪里?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安娜的花园是cottage style吗。
有家就要有花,有花更要有朋友啦呱。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食,好拍,戏花的蝴蝶像一张可爱的脸。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我家也有这个炉子,夏天晚上用。
不然有点冷。坐外面时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不是流行也不是摆档,因为欧洲夏天晚间比较冷,坐在外面时间久了要用火炉取暖。
cxyz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我邻居的后院也有这么一个炉子, 欧洲很流行吗
就是喜欢啊 回复 悄悄话 幸福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诗情画意般生活,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