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的小丰收,

(2015-08-24 18:11:12) 下一个

今天傍晚的收获。我习惯了每天傍晚浇完水后剪一束鲜花给自己,那时的心情是最幸福快乐的。韭菜快开花了,我妈电话告诉我把嫩的韭菜花梗剪下来炒鸡蛋好吃,今晚剪了一些明天炒鸡蛋。

 

 

 

 

 

 

 

黄瓜饺子

 

 

 

今晚做的咖喱土豆,自家小土豆香就一个字!还有自家玉米甜就一个字!

 

谢谢看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大丰收啊!生活太美好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在温哥华' 的评论 :
很高兴看见老朋友来了,鲜花鲜花~~~
我现在很少进城,正是有一些老朋友牵挂才上来跟大家分享。
爱在温哥华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安娜姐姐的花园,好想念。今天我还问为啥没有看见你呢!这么美的花园要经常秀一下呀!让我们过过眼瘾!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家鲜花盛开,瓜果满园哪,羡慕ing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松梅竹兰' 的评论 :
我们这儿冬天不冷,很少有零度,所以根子也不用挖出来。如果你那里冬天低于零度就要把根子挖出来储藏,春天再埋回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明在前' 的评论 : 你好黎明,谢谢你还记得来赏花。我很久没有去家坛了,也很少进城里。偶尔在这里贴些花园图片给我的老朋友们欣赏。
松梅竹兰 回复 悄悄话 美,请问大丽花你是每年都秋挖春种,还是种在地里就不管了?我这过不了冬,但是又看到很多人的院子都种有。明年春天想种点。谢谢!
松梅竹兰 回复 悄悄话 美,大丽花你是每年都秋挖春种,还是种在地里就不管了?我这过不了冬,但是又看到很多人的院子都种有。明年春天想种点。谢谢!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夏天都没看见安娜的花园,好想念啊。今天去家坛搜了下,原来是我错过这么多美丽的花花草草。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太滋润了。
難得清閒 回复 悄悄话 一個字:美!你懂的:)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是的。每天都被这些花呀果的美晕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我很知足,感恩。
请查QQH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精神物质双丰收哈。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也是愉悦心情的丰收!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鲜花伴美食,天堂似的生活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豐收了,在這個美麗花園内,每天都是
精神上的豐收。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