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友来访heaven 里的green house

(2015-07-29 01:41:54) 下一个
上周好友mavis跟她丈夫来家里做客了几天,今年是他们第一次来,当她走到院子时惊喜不已,看到满园子鲜花盛开连说眼睛不够用了,说今年的院子是历来最美的。当她转身看见green house 时,情不自禁地说,天,简直像heaven!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sding 回复 悄悄话 heaven!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里里外外都是仙境
松梅竹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堂般的美。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我没有QQ,也没有参加花花草草的群。我的微信号是: judy9619

问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哥美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耕心' 的评论 : 哈哈,说到做到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燕儿好~~~~~~!看见你太开心了,赶紧大熊抱抱。。。
谢谢燕儿常来看我,文学诚让我最留恋的是你们这些老朋友。。
祝你及家人夏日安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喜欢俺家小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您好阿毛姐!刚知道您不是先生。
很高兴认识您!很是感动经常有不相识的远方朋友在牵挂我,我现在身体很好,谢谢!
今年回国待了3个半月,4月下旬才回来。回来后一直忙很少来这里。
我可以加你微信吗?发QQH给我。
谢谢!祝夏安!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哇,美不勝收,稱讚及問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美得淋漓尽致!安娜姐姐付出了多少啊,打造精致生活,问好,夏安✽✾ ✿❀
✽✿❁❃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羡慕,真是:天,简直像heaven!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安娜,你好。我是在休斯敦的可可介绍你的博客才来到文学城的。看了你的博客后深深被你打动了。去年你回国,我每周都会进来。后来3个月后没见你回来,开始担心你。在我们的园艺月会上我还问了二次。5 月份看到你回来了,真替你高兴。

上到文学城几个月后,自己也注册了,完全是受你的影响。

你真的好棒!!!希望经常能看到你。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哇塞,美到极点。回家有动力种花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