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来跟亲们打个招呼哈

(2015-01-09 15:06:29) 下一个



附上周照片

明天就要回国探亲了,特地上来跟亲们打个招呼,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万事如意!
3个月后见!
Ann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回来就好,我也担心了下。还有罚上图三千:),我们好几个月没看到美花美人美景图了。
祝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们,我平安,健康的回来了!谢谢大家的牵挂和问候,不胜感激!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该回来了吧,想念。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安娜,您怎么还没回来,都5月份了。身体好吗?我开始担心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就快回來了.
sding 回复 悄悄话 我回来了,姐姐回去了,祝姐姐新年快乐!
ReneeW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樂,旅途愉快!
春天的夕阳 回复 悄悄话 我费了好大功夫才注册成功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你留言,喜欢你的花草,庭院,你的生活态度,加油,希望有机会可以置身于你的庭院欣赏这份灿烂。

祝假期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旅途愉快,天倫樂融融.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祝你旅途平安,新年如意,身心健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