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被搬进室内的鲜花美哭了-11-11-2014

(2014-11-11 18:05:12) 下一个


上周天气变得异常寒冷,据说已接近零下了?为了不让院子那些花儿们冻僵,傍晚的时候我把几盆能容得下在室内的搬了进来。平时这几盆花在院子里的大环境下不是很夺目,木想到搬进室内后大放异彩哈,突然感觉室内生辉了,像是植物园又像是俺的小伊甸园,看着被这些美丽的鲜花簇拥着,激动的俺忍不住美哭了。。。


































头一天晚上顶着灯光拍照,第二天天气还算不错pk 一下。








这盆吊钟花是去年春天买的牙签苗,现在已出落的花枝招展。





捧在手里美美地在心里




这盆肉肉拼盘已不是当初乖乖女的样子,变成了女汉子。








































这些花不用再饱受风吹雨淋之苦,进屋享福了。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天有花,处处有花的日子真美好。我看着图也被美得想哭,感觉你是用生命在养花呢。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dingla' 的评论 :
你家的怎么会不开花呢,天竺葵都是当年开花,属于非常容易养的植物,给点阳光就灿烂那种。你是不是放在背阴的地方光照不足,天竺葵要求阳光充足,日照时间10小时以上最好。再就是肥料过多引起不开花。其它我真的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了
amydingla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的天竺葵花开美丽,为什么我家的光长叶子不开花,求教了,谢谢。
兰梦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必须的~
我都跟着美的不行~~~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看来春天没百忙,冬天了还在开花。这2天准备给它们修剪后冬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嗯。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很久不见了,还一直牵挂着呢。
这个秋天,天气太糟糕了,没几个好天气。今天刚晴天我又把花盆搬出去了。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上帝是公平的。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美爆了!!!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好美!
我们这前几天有一个晚上结霜了,我的花全都被冻着了,后悔没能及时把他们搬进来。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欢迎花甲老哥来赏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倒挂金钟喜水,喜肥,喜半阴通风的地方。夏天要天天浇水,别等干了再浇,以后也要保持盆土湿润。生长旺盛期要每周施肥一次,最好薄肥勤施。以后也要每2-3周施肥一次,冬天停止施肥。入冬前要剪枝,剪掉2/3.
好了,做到这几点保证花满枝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抱抱~~~~~~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美麗的小小伊甸園,賞花的人有福了.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是怎么把吊钟花牙签苗种成枝繁叶茂的?才一年间。我今年春天也买了一颗花苗,也学着给它掐尖,见干见湿的浇水,可就不见它长得茂盛,叶子又小又少,分叉处的新枝也不长。花仙子姐姐快快帮忙看看呀!要常常施肥吗?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美哭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