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英雄昙花今年第三次怒放

(2014-09-02 20:52:31) 下一个

我的英雄昙花今晚再次开放,这是今年第3次开花。前前后后共开有近百朵芳香四溢的鲜花。每次开放都让人难以忘怀,美得无法形容。



这是第二次开花




上图是昨晚儿的花蕾





这是今晚盛开的昙花一现,这次共打了30个花蕾,估计能分5次开完,上面还有6朵看样子明天会盛开。
































反正昙花只开几个小时,趁盛开时剪下来欣赏。








右边凋谢的是前晚和昨晚开败的








花大仙拎着一篮子晶莹透彻,洁白无暇美丽的昙花,心里美美哒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好勤劳,好享受!赞!大赞!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安娜并祝你好好地享受美妙的假期。两个月不能看你的博客多麽的遗憾,没办法,回来见!
抱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兰梦儿' 的评论 :
天!你这个调皮蛋儿红的脱了换上了蓝衣裳,害的我朝思暮想,满世界的寻找哈。
现在看见你比什么都开心。
先不多说,我要去准备,我们一会儿要去希腊度假了,等2周后回来再叙。
临出发前看见蓝梦儿给我的路途增加了快乐,放心啦。
熊抱抱
祝福你健康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瓶子' 的评论 :
喔~~~你要回国了,待2个月太美了,可以跟家人好好团聚。我要明年一月份回去。
好我给你多攒美片等你回来看美美图。
在有3小时我们就要出发去希腊度假2周,现在半夜我睡不着在坐等。
祝你一路平安回国享受!
等你回来见!
Big hugs
兰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到她怒放,心里的爱都是满满的。。。
幸运的安娜,祝福你!!!
最后一张看得我心里也美美哒,忒漂亮了,可不可以不半遮面呢~~~
红豆的蓝马甲穿多了,就不是马甲了哈~~~
被你那一篮子的晶莹,熏醉了:(

祝福秋安!
老瓶子 回复 悄悄话 只有健壮的母体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当之无愧的花仙子。----马上就要回国了,明天。安娜,两个月后见!给我攒着漂亮的片片啊。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Qq' 的评论 :
花大仙背后付出的是辛勤的汗水。
谢谢来访!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黎明在前' 的评论 :
我这颗是我爸生前给我的一片叶子插活的 欧洲没有卖的好像。你回国的时候带片叶子回来就能插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dingla' 的评论 :
谢谢,我们都很幸运,我养花,大家来欣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谢谢老乡喜欢~是我老公拍的。他不会拍片,这张是巧合。
KkQq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花大仙的生活
黎明在前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英雄昙花,记大功啊。不要说安娜美嗒嗒,俺都看得心痒痒了。
欧洲花市有买吗,英语叫什么?
amydingla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太幸运了。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最美的一张是你家先生帮忙拍的么?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最美,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