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7月菜地收获

(2014-07-31 18:20:32) 下一个


菜地里的旱金莲;花叶都好吃,还有观赏价值。








今年4月用种子种的山东红根韭菜,短短3个月不到就长的叶肥体壮。







2周前割了头一茬韭菜送给儿子餐馆,谁能相信这才是2个半月当年新韭菜哈。


 

我今年种了5种豆角,结果中国带来的白豆角和黑花豆角全都奄奄一息。我以前也试过都不长,看来气候起决定因素。

还是我们英国豆角可耐高产好吃花好看。
 






 
用去年自己留的花豆角种子种的
 


 
第二茬小白菜

现在地里还有大白萝卜,长的相当不错。



 
第二茬水萝卜,细豆角是法国豆角,很好吃。



土豆只刨了一小部分,估计收了百十来斤小菜一盘。

现在是每星期去刨点回来,然后就送人。自己种的土豆太香了。
 








甜菜头,大头还在地里呢。
 


 

.
昨天的收获











一次摘了14磅豆角,今天送人不少。




黄瓜接的像葡萄似的一串一串



一根黄瓜2根筷子长,够个吧





这根短点











那天谁说要看我盆里种的大葱,看看吧,这盆大葱有4年了,我是吃一颗剪一颗,然后剪掉的再接着长。

  

 




这筐土豆都送人了





今年蚕豆共收了好几十斤




这些是送给儿子的




送上玫瑰天竺葵祝各位夏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zf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这都是有机的吧?一举好几得啊。羡慕。。。。。。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小苗期间不用天天浇水,其实这个要看实际情况,见干见湿,就是说见土干了再浇水,种花亦是这个道理。见太阳是一定的。
sding 回复 悄悄话 给儿子做供应商,太有意义了。同谢谢姐姐寄的种子,姐姐字体好像英国人的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按你的葱的样子,刚出去买了长盆和葱种下,请教:需要天天浇水吗?需要晒太阳吗?谢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大丰收啊。祝贺,祝贺。你那个甜菜头怎么种的? 我刚刚种下去,是第一次种。小苗出来了。管理上要注意什么问题吗? 谢谢。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种子已收到,十分感谢!给你发悄悄话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轮美奂姐妹' 的评论 :
这是市面上买不到的天竺葵碗,网上订购,价格很贵,我买了5颗小苗苗近20英镑。
我这周二给你寄花种子了,收到没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可可' 的评论 :
这里人不认农家乐,我们村就我一个chinese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这最后一张天竺葵乍看一眼以为是玫瑰呢,太漂亮了!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妹子家可以开农家乐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我菜地大,种菜多,我们连个角都吃不完,只能拜托儿子帮忙,这小子有福。
蚕豆就长这样子,带个小嫩芽,成熟的象征。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额滴神呀,您这整个一个恁家儿子的后勤部长啊!

韭菜馋人哈!!!

弱弱地问一句:为嘛蚕豆长出了小芽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