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盛开在6月美丽的鲜花,芍药,玫瑰,松红梅及生日插花。。。

(2014-06-09 20:22:22) 下一个




好久没有上院子的帖子,图片都攒成百上千啦哈。。

因为这几个月特别的忙,从4月份开始我们重建了院子里的green house ,规模堪称“浩大”呵呵,,,,,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呀。 然后就是我们跟好友Mavis及她老公一起去开船游玩了一周,真的好开心。。。

俺平时在院子里干活像个劳工,出去度假时又像个大小姐,这生活就是游戏,苦中有甜,甜中有苦。俺是既能吃苦也会享受。吃苦的时候再脏再累也不怕,是个名副其实的女汉子。享受的时候,嘿嘿,用俺妈的话说就是地主家的千金大小姐~~~

后话很多,暂不细说,先来赏赏俺今天院子里的鲜花养养眼。

现在院子里开的鲜花用百花齐放来形容一点都不过分,因这2个月积攒的图片太多,先上这几天拍的代表。





单瓣芍药



这棵芍药香气很浓,贴近闻一闻香到心坎上。好多年以前朋友给的小苗。





这棵芍药简直美的让人心醉



 



 

 

















拱门上的大卫 奥斯丁玫瑰(A shropshire Lad)



















松红梅

今年春天给它换成了大盆,准备让它长成有模有样的大树。现在正在开花,开的红彤彤一片,好美!






















一颗马鞭草,可以长成酱紫。




白睡莲先开为快,接下来是黄睡莲,粉,红睡莲。。。







叶子也很美


























芍药真会长哈




六出花














上周过生日前一天,俺跟老公说今年别给我买花,想送的话在院子里剪一束就可以,然后用省下的钱给我买几盆我喜欢的品种日碗天竺葵。结果老公在网上给我买了5-60胖子的天竺葵。

看看俺院子里的鲜花是不是比买的都好看呀~~











各种颜色的六出花




六出花














这瓶是加利福尼亚poppy,前院开成片。

我感恩我所拥有的一切,享受我的每一天。

我的生活离不开鲜花,我愿做鲜花忠实的奴隶。

谢谢看帖,祝大家夏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你在哪里?如果在英国我可以寄,其它国家寄不了,关键是不允许。
把地址QQH给我
sding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给我留点种子, California poppy太美了, 以前买过一盆, 种到地里不久就死了, xmjdh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又看了一遍,我给您跪了。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另一个lD是annausa.可我种啥死啥。哭死。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海陆空全面开花!
可可可 回复 悄悄话 看得我彻底疯掉。你是怎么做到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老公很给力。 花园特漂亮的说:)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吹麦浪' 的评论 :
谢谢喜欢!欢迎交流,我们互相学习。
风吹麦浪 回复 悄悄话 太高兴了又可以看到你的文章了,特别关心你的院子,想和你交流一下。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轮美奂姐妹' 的评论 :
好久不见,抱一抱~你把地址QQH给我,我给你寄California poppy种子,快成熟了。
Morrison还有卖六出花的,很神哈,这种花GARDEN CENTRE卖的都很贵,一颗要16-7英镑,我买过几回。因为花梗长被风刮倒很正常,用竹竿绑在一起就不倒了。
美轮美奂姐妹 回复 悄悄话 芍药很惊艳!喜欢poppy,赶紧去搜一搜哪有种子卖。我在Morrison 买了两盆你说的那个六角花,希望来年也能开成片,唯一的美中不足是那个花都倒在地上,不知道是不是我种的太浅了。家里好多花都是跟姐姐的风买的 :)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泡泡兜兜儿' 的评论 :
嘿嘿,俺只要听见有人喊俺老乡就激动的不行,啥也别说了,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抱一抱。
加利福尼亚poppy花开成片,很美,种一次终身收益,它们自己播撒种子自己开花。
等下次贴近影给你看。
谢谢光临,欢迎常来~~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这瓶是加利福尼亚poppy,前院开成片。”——眼拙,扫了两遍,还是遗漏了。原来是加州罂粟,与所谓的毒罂粟是同类。俺也觉着单片花瓣简单,摇曳。哈哈~~~


泡泡兜兜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老乡,最后一张花瓶里插的是什么花儿?
平凡而优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