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秒杀,胆小勿入。

(2014-04-08 18:51:49) 下一个

上个星期中午,俺正在室内吃午饭,突然天空上直飞下来恐怖的一幕。



鹰秒杀鸽子









我的花坛被彻底糟蹋了

我座在门里面的椅子上观看了半个小时,可以说是心惊肉跳,距离只有隔层玻璃门。
第二天早晨老公上班前看见它又飞回来了,把剩下的一点肉也全吃光了。
最后我还得来打扫战场上剩下的鸽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憨豆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太酷了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战战兢兢地进来了! 应该是鹰吧,太猛了!你很勇敢,现场观看。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多谢Annauk姐。 那我还是得想个办法搭架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亲耐滴熊猫宝宝,我刚才翻了好多以前的帖子,怎么也找不到葡萄的帖子Im sorry~~~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熊猫媳妇' 的评论 :
应该是个鹰,很猛。
我家葡萄长在green house里,因为英国昼夜温差大。因为面积小,葡萄很受委屈。所谓的架子其实就是用几块长木条横竖架起来的,不是立起来的,也是吊着长。你说的用爬藤架子,估计对葡萄行不通,一定得有架子。
我家马上就要换比原来大一倍的green house,去年我又买了一颗葡萄,这样它们就有充足的空间生长。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顺便问一下,你哪个帖里有你家葡萄的架子的照片? 我一贪心,买了三颗葡萄苗。 打算搭个架子,但架子容下一颗就不错了。 现在想,是不是可以靠着房子的墙放个爬藤用的架子。 好像记得你的葡萄是爬在立起来的架子上,而不是传统的那钟让葡萄吊着长的那种。 想借鉴下你的经验。 先谢过 annauk 姐了。
熊猫媳妇 回复 悄悄话 这鸟看上去比鸽子还小一号呢。 惹不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