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4月春花03-04-2014

(2014-04-04 16:18:33) 下一个

回国2个月好吃懒做,回来后到现在也没回过劲来,还是懒的什么也不想做。

还好我的花草眷恋我,在春天里几乎都不用我打理,自己从土里钻出来吐露芬芳。
这个春天我真的啥都没做,今天勤快了,拿着相机到院子里咔嚓了这些图片。



我的花园已经成型,种的全部是多年生草本或木本植物,这样很容易打理,根本不需要年年播种。



郁金香有十几年了,年年开的灿烂。




 

去年院子里种了3颗不同颜色的牡丹小苗,白,红,粉。
这颗粉色的长有一尺来长,结果上面还打了一个花苞哈,马上就要开了~



gunnera根乃拉草
去年度假时买了一颗小苗,现在也长这么大了。



风信子,地里开了好多,都是多年前种的。

 

这2盆风信子也是前年买的,开败后挖出来放一桶里,去年入冬前再把它重新埋盆里。



crocus 这张是2月份我在国内时,老公帮我拍的,很喜欢它的艳丽。



spirea


郁金香




  

院子里的水仙有十几个品种,每种都开的很美。






这盆冬天一直放在院子里,从2月份就开始开花,可以整年的开。



樱草花,种了好多年,每年春天自己露出美丽的花朵。








Pieris

 




anemone海葵,一次种终身受益。



kerria棣棠花



爱心



樱花,已开了 3个星期,再不拍就要凋谢了。



谢谢看帖,祝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ing' 的评论 : 请查qqh.
sding 回复 悄悄话 给姐姐请安! 姐姐有些日子不来玩儿, 翻旧帖欣赏去年的花园, 祝愿姐姐一切安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