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今年的圣诞礼物及杂7杂8

(2014-01-06 18:19:26) 下一个


今年的圣诞礼物,儿子跟她gf送给我的。

去年他们送我一套Estee lauder 面霜系列,今年是Dior.
 

打开盒子的时候非常惊奇。

我喜欢这样小巧精致的礼物。
 


 

 


 

香水,指甲油,口红。口红颜色是儿子帮我选的,他知道妈妈喜欢的颜色。
 


 

 


 

老公送我的Guerlain(娇兰小黑裙淡香水),去年用完一瓶,很喜欢它的味道。
 


 

老公送的Estee lauder粉底
 


 

老公送的cacharel loulou香水,俺点名要的,这款香水是我最喜欢的味道。(小瓶是很久以前的)这次买了大瓶。

其香气主要是由花香、晚香玉花香、枙子花香、辛香和粉香组合。整体香气粉香。

 


 

去年儿子买了一双带翅膀的鞋,感觉他还没长大。今年竟然买了这款的prada鞋,一下子感觉他长大了哈。

我很认真地对儿子说,这么高雅的鞋还是留着以后结婚穿吧
 



 


 

boxing day全家出动shopping 我买了这双鞋。
 


 

以下是我的香包,老货啦,今晚翻箱倒柜地拿出来显摆
 


 

 


 

 


 

 

这双vicini鞋有13个年头了,当时买的时候可以说very expensive
 

我已经好多年没穿了,几乎把它忘记,今晚拍香包时忽然想起它来。
 


 

我的鞋80%是made in italy,皮底。
 


 

俺脚型不是一般的正哈,穿啥都挺臭美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能得到晴的表扬心里开心哦~
每次去意大利说是去旅游其实说是shopping一点都不过,每次去都是战利品辉煌,几年下来我的包包鞋子都是意大利货。前年去意大利逛了2个鞋店买了5双皮鞋,最后还是感觉不过瘾,我还想今年再去,非常喜欢这个国家。我知道你们也喜欢。
你说的对,意大利是个让人有激情和浪漫的国度。
祝福你跟宝贝女儿健康快乐的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能得到晴的表扬心里开心哦~
每次去意大利说是去旅游其实说是shopping一点都不过,每次去都是战利品辉煌,几年下来我的包包鞋子都是意大利货。前年去意大利逛了2个鞋店买了5双皮鞋,最后还是感觉不过瘾,我还想明年再去,非常喜欢这个国家。我知道你们也喜欢。
因为喜欢养花,对色彩很感兴趣,所以我的日常用品都有色调。
你说的对,意大利是个让人有激情和浪漫的国度。
祝福你跟宝贝女儿健康快乐的生活。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寺'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新年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谢谢红豆~~
俺偶尔臭美一下,见笑了。其实我最喜欢Guerlain口红,它是纯天然鲜花制作,不过这次的Dior口红味道几乎和Guerlain一模一样,所以很喜欢,也是圣诞节的限量版。
最近感觉很累,事情比较多,今天做了好多玫瑰酥饼准备带回去,明天开始装箱。然后就没什么事儿了。
我每次回国前心里都很紧张,精神上有压力,想想都要哭,要换3遍飞机。
抱抱亲爱的红豆~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让剧团见笑了,嘿嘿。。。自己臭美自己。
其实都是些平平谈谈的生活,自己快乐就好,自足者常乐~~~
谢谢祝福~也很欣赏你的高品位生活,及分享给大家的美食厨艺。
祝你健康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喜欢,都是精美充满爱的礼物。看来安娜姐姐很喜欢意大利皮件,下次到意大利多买一些。我也很喜欢你的口红,在德国我很少用,但是在罗马喜欢图口红,南方的国度更讲究色彩。
祝你好心情!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口红很赞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最爱看谁’臭美‘了,嘿嘿~~~
幸福啊!!!
Dior的东西真是不错,喜欢它的口红,与女儿扫街的时候,也买了一支,好用!
鞋子与包包也好看!
安娜,好好调整一下,不要太累了,做飞机也不是一个轻松的活啊!!!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臭美好啊,高兴就好。
生活美满也就是幸福,祝福,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