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白送猪蹄有木有

(2013-12-11 20:01:39) 下一个


我们这儿的肉店猪蹄是不要钱的,想要的话去肉店吱一声,立马他们有多少给你多少,不然也是扔掉。
 

前几天我去肉店,说要3个猪蹄,结果店老板把所有的都给了我,7个大猪蹄。还对我说;这个星期四有新鲜的猪到货,你想要的话就来拿吧。我心想,这7个够我吃几个月的,等吃完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nyu' 的评论 :
腾云宝贝,又看见你了,赶紧抓住熊抱抱~~~~哈。。。。
我下个月回国,你却走了,真想请你吃大餐。
祝你快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宝贝安娜圣诞节快乐!好好吃啊我刚刚回日本马上就跟你学着做哈!这里的亲们大拥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
我要是再不做点家务事那还不憋S.其实我每天都睡到过晌午,下午忙点吃的,白天一个人在家也很无聊。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吃,但是还有说,你很能干。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
猪蹄含胶原蛋白,对人的皮肤有美容作用,经常吃对皮肤好。
在英国有中国人多的地方,猪蹄都开始要钱了。我这儿除了我一个大陆人居住外,还有1家中餐馆和外卖,所以我沾了便宜,香饽饽。
用土鸡炖蘑菇也很香,你女儿有福,有这么好的妈妈疼爱。
好好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快乐,祝福你们幸福健康!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请你来吃吧,我最近天天做好吃的,今晚做了5磅肉的烤肠哈。
野鸡每500g为3.99镑,比家禽贵不少,一个野鸡也就一磅来重。对于野味来说,英国人好像不太买账。
英国物价便宜?第一次听说耶,野鸡代表不了其它种类哈,猪蹄是因为英国人不吃,不然也被他们扔掉,有人吃他们也很乐意做伯乐。
你是四川妹子,厨艺一定不会差。
呵呵,油珠珠养肥彪彪。。。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呵呵,已经是个大胖子了。很惭愧ing....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安娜真是太能干了,看把姐妹们馋的,我也口水一地地说~~
我老公也喜欢这道菜。
以前多伦多的洋人肉店也是这样大方,现在都抠门了,不给钱不行了:(
给女儿看你做的鸡,问她想不想吃,她高兴地说:想啊!这几天竟在外面了,等等给她做:)

安娜周末开心快乐啊!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啊~~~~~哇咔咔,连着3个贴子都是说吃的,先是大螃蟹,后是,野鸡焖那么香喷喷的米饭,我都忍了,今天又上猪蹄,太残忍了。
关键还那么便宜的野鸡,猪蹄还白送。英国的物价怎么那么便宜啊!
太馋你那一盘野鸡糯米饭了。口水那个哗哗啦啦地流啊~~~
安娜的生活是名副其实地充满了油珠珠哦:))))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每天都上好吃的,这样吃下去是不是要吃成个胖子?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