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月的花园,冬日里的灿烂~2013

(2013-12-06 18:27:56) 下一个

12月的花园,虽然没有五彩斑斓,但依旧有鲜花点缀。

我感恩,

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鲜花没有凋落,依然在散发着最后的灿烂,给枯燥的冬季染上了色彩。




昨天院子里的花












康乃馨,爱的花语。









alstroemeria(六出花,百合水仙)花苞四起,从5月开到今天。



Winter jasmine (冬天的茉莉)也开了,不过开的有点早。









玫瑰最坚强






DA Golden celebration




麦秆菊,开有半年了。















09年用一个枝条插枝的白色绣球



去年买了一颗橄榄小苗,今年已经结果。






香叶Bay
推荐盆里种植香叶树,香叶是著名的调料,新鲜的香叶香喷喷的,摘的时候我喜欢放在鼻子下然后深呼感受它的芳香。
每次炖菜炖肉的时候就去摘几片叶子,炖出来的菜香味十足。


前院的棕榈树

08年冬天那场罕见的寒流把原来那颗开了花的棕榈树给冻S了,不过对棕榈树来说,
它的根部生命力非常顽强,只要把它的根部以上锯掉,很快新的小苗又会从根部萌发。

现在已由原来的一颗,变成了4颗。其实是5颗苗,被移栽了一颗。




还是葡萄哈

没吃完的仍旧挂在上面显摆,原想按土鱼媳妇的方子烘干,结果还是懒着下手。
想起8年驾龄说的,就留在上面让它自然变成干吧。







搬进室内的肉肉花,夏天是紫色,冬天阳光少就变绿了。



从院子搬进室内的吊钟花,依然开的好美丽。






送上冬日的玫瑰,祝大家周末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Weishaw2000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您送来冬日的色彩,我的园子已经凋落了,但愿明年花常开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晴好!
我们这最近天气不错,每天都在7-9度左右。英国是欧洲冬天比较暖和的国家之一,因为它受墨西哥海洋暖气流的影响,冬天温度比较温和,但很潮湿。
祝你健康平安!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你要是在我就不用凉葡萄干了,可惜了那些葡萄没人吃。
玫瑰,芦苇都献给你~~你是我最可爱的人儿~~~
抱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好,美不胜收的冬日璀璨。我们这里下雪了。祝冬安!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最馋的还是葡萄,,,
最后那张太好看了,我拿走了,桌布都那么精美,喜欢的不得了!
芦苇的也好,顺走了也~~~
安娜,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