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2月的院子红玫瑰美丽冻人

(2013-12-23 17:43:00) 下一个


12月的院子星星点点一些花坚强仍然盛开,给枯燥的冬日带来一丝温馨。

红玫瑰开的美丽冻人~~~


 

今天的玫瑰
 


 

 



 


 

 



 


 

康乃馨
 


 

樱草花
 


 

Winter jasmine 老公插枝成活的
 



 


 

passion flower 西番莲
 


 

爬满院围的西番莲
 


 

鬼子姜
 


 

 


 

收获的辣椒
 


 


 

12月最后剪的一束插花
 


 

谢谢看帖,祝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新年来访~~~祝福你新年生活幸福愉快!
多为我们做美食~~~
一如既往地喜欢你的美文美图!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的祝福!替远在国内的母亲谢谢你的关心!
衷心地祝福你跟宝贝女儿新的一年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爱你们!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抱抱燕儿~非常感谢你的新年祝词,看后感动的我热流盈眶~
也衷心地祝福你们一家人一生一世平安健康,幸福美满!
爱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老哥!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冰玫瑰好看!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花园真美丽,是你一片美丽的心。辞旧迎新,衷心祝福姐姐一家和你在国内的母亲,健康平安~~~~新年好!

问好楼下的朋友们,新年好!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送给亲爱的朋友安娜姐姐全家,愿生活向你微笑(^.^)
(^.^)☆(^.^)☆(^.^)☆
(^.^)☆ Happy (^.^)☆
(^.^)☆ New (^.^)☆
(^.^)☆ Year (^.^)☆
(^.^)☆ 2013-2014 (^.^)☆
(^.^)☆(^.^)☆(^.^)☆
从13到14,从一生到一世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燕子敬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恭祝府上喜氣揚揚,歡樂滿堂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亲爱的红豆圣诞快乐!
这周儿子他们回来了,忙的我不停的在给他们做好吃的,每年圣诞大餐都是老公下厨,他做的非常地道,全家人都喜欢吃。
昨天总算把儿子他们打发走了,我今天才有时间上来喘口气,明天朋友来跟我们一起过乡村举办的新年晚会。
谢谢你一直给我鼓励和爱护,在此祝福你一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来自梵蒂冈的真挚祝福!感激~希望你们在那里渡过一个美好快乐的时光。
祝福你跟宝贝女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事!
拥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娟妹好!
等我忙过新年后一定把香肠的做法贴出来,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做了3次,非常好吃,深受欢迎。肉要先切块腌好再打成肉泥,蒜要生蒜捣碎。
明天朋友来家住几日,我又要忙着招待客人。
今年冬天英国天气真不错,气温一直很暖,院子里的玫瑰仍然盛开着,明天气温在9度。
祝新年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儿的圣诞祝福~~
我很不中用,最近忙得一团转,也没去姐妹们的家拜访。
燕儿,非常羡慕你能把一家子的日子过的那样温馨祥和,看你的贴总是给人充满幸福洋溢的爱,谢谢你,爱你!
祝新年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babychen' 的评论 :
谢谢蓝妹的圣诞祝福!
你怎么还要翻墙?难道你现在国内?如果真是那样太好了,我再有十几天就回国,我们可以见面吃大餐哈。
这个圣诞特别的忙,儿子跟他女友回家一起过的,从儿子回来的那天起我就没有上过网。我忙着给他们做点心做肠,我们全家又一起shopping,晚上一起看新买的smart 3D电视,看了几部3D电影,很过瘾哈。昨天他们才回去,今天又忙着买呀收拾家,,,明天好友MAVIS夫妇要来住几天跟我们一起过新年。然后就忙着收拾行李回国了。
很抱歉没有及时上来给姐妹们圣诞祝福,但是新年祝福是一定要的~
抱抱蓝妹,祝新年快乐!
爱你!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就像安娜的日子一样。。。
一定过了一个美好而幸福的圣诞节了吧?
好心情忙也开心,是吧?等你来馋人啊~~

安娜,祝节日开心快乐幸福如意、阖家快乐!!!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衷心安娜姐姐和家人,圣诞快乐,健康平安,来自梵蒂冈,罗马城最美好真挚的祝福!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姐姐家的美食流口水!可不可以教 我们怎么做灌肠啊,是不是把肉打成肉末?蒜粒要炒香再加入吗?现在还有玫瑰?真的很神奇!你是仙女姐姐啊, 每一次都带给我们此物非人间有的赞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安娜姐姐总是带给我们好心情,花的海洋,巧手美食,圣诞新年快乐(^.^)

问好亲爱的蓝宝宝圣诞快乐(^.^)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这玫瑰开得太应景了,还有那香肠,口水流了一地,翻墙妹子我也够不到,得跨洋,哈哈!
祝姐姐和姐夫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