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刚买的几养圣诞小礼物

(2013-12-17 17:54:02) 下一个


买这些就是好玩,很喜欢这些精致的小东东。其实买了不少,先拿几样养养眼。
 


 

猜猜这都是神马东东?
 



 


 

 

  

 



 


 

lavender soa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linlinus 回复 悄悄话 给安娜姐拜年了,热爱生活让你永远年轻美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我最喜欢逛街,不怕累的,我可以一个店里转悠2小时什么也不买。看好的一定不放过。
我看你也喜欢购物,买了不少 。我觉得购物让人兴奋,有利健康:)
祝红豆越来越美~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都喜欢,但也深知:shopping真是一个很累的活,可一件一件看礼物的时候,也蛮高兴的!
在你家里,很长见识,学了很多东西,谢谢安娜!
今天,觉得好像礼物买的七七八八的了~~
好久不见阿桐了,抱抱,问好!
祝安娜与朋友们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欢迎tern2姐妹光临,送上圣诞礼物以表寸心~
谢谢你喜欢,来我这儿有满园鲜花为大家带来美好的生活。
我也很欣赏你美妙的歌喉。
祝福你生活甜蜜幸福!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雅致的安娜。
你的博客好棒好喜欢,常来感受感受你带来的美好,也学到不少:)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傑琪' 的评论 :
猜对了,是香皂。空投一个圣诞礼物给您~
傑琪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猜盒子里装的是肥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