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周日踏青,采野果,野木耳。

(2013-11-18 16:40:07) 下一个
.
周日跟老公出去踏青,很久没出去锻炼了。
这个季节院子没活干,每天光吃不练,一个来月竟长了6磅,惭愧呀。




 家门口的风景很美好,金秋的树木呈现一片金黄。
 






发现野木耳,今年春天就在这颗树上踩了些木耳,今天路过又有新鲜货。
 新鲜野木耳又爬满了枝头



肥嘟嘟的






 路过农场一片菜地,感觉是春天的来临。
绿油油的菜田,一片春意盎然。



 



小桥下的瀑布



 小河流水人家

 

发现了蘑菇,老公说那是毒蘑菇,我说你咋这么肯定,他说,看看背面就知道了。

哦,原来背面白色的是毒蘑菇?

 




周末出来锻炼的人真不少






阳光的沐浴






这个好玩


这林子里还有很多有趣的活动项目,空中缆绳,走独木桥,钢丝等,可惜那天俺的小傻瓜相机木电了。



回到家后的小收获,eldrtberry(接骨木果),野木耳。






用接骨木果做的饮料,营养健康。



 谢谢看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谢谢剧团!
刚才我狗了你给的网址;发现跟我的是不一样的蘑菇,你的图片上的蘑菇下面是Brown color ,我的是white,难怪我老公说白色是有毒的。以后采野蘑菇可一定要小心,大意不得。
喜欢你的blog 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祝剧团周末快乐!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nnauk' 的评论 : 你老公的说法非常正确,的确要多注意,不能大意,更不能贪心。
我所讲的蘑菇在这里:http://www.svampguiden.com/art.asp?art=Macrolepiota_procera
再次恭喜你们获奖,园林技艺很不简单,也很高贵,你能有那么深厚的艺术和技术,值得剧团学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耕心' 的评论 :
谢谢小妹的甜言蜜语,我胖都胖肚子了,水桶腰,每次吃饱后都后悔,可就是不长脑子贪食。
还没听说过我们这里有学蘑菇的学习班,以后会留心的,也很干兴趣。
抱抱妹子,祝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幸福剧团' 的评论 :
很高兴看见老朋友光顾,谢谢!
一直以来非常喜欢你的美贴,为你的美食流了不少哈喇子哈。
我老公有本图文并茂专门介绍蘑菇的书,他回来对照图片说有毒,这个真要特别小心,不然小命就木了。
你知道你那里的蘑菇名字吗?我可以查查,看看是不是一样的。
谢谢剧团!祝幸福快乐!
半耕心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你胖胖的样子更好看。
话说我去上过蘑菇学校,姐姐建议你也去参加这个,学好多采各种野蘑菇知识,以后你又给我们传道授业了。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排的蘑菇是美味的蘑菇至少在我们这里是。

这样的生活方式令人心情愉快,谢谢分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是呀,出去锻炼还捡了便宜,何乐而不为。近1个多月这里天气太差了,三天两头下雨,外面很泥泞,都出不了门,赶上天气好赶紧出去转一圈,呼吸新鲜空气,回家后感觉浑身健康,精力充沛。
那片菜地像是春天的气息,看着舒服。我们这儿冬天不算太冷,一些菜是可以过冬的。
还是要大赞你的美食,喜欢你的粘豆包+小肘、红烧带鱼+煎猪扒、带子。。。也准备山寨你的小肘,看着就香。
抱抱红豆,新周快乐!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末很美,锻炼了,还弄了那么多好吃的~~~
看那黑木耳就想把它们凉拌了,嘿嘿,真是肥美;又长知识了,背面白色的蘑菇有毒,记住了!
那片绿油油的菜地真好,这个季节,看着满眼的绿,一定以为春天来了~
喜欢最后那项运动,呵呵,好玩!
安娜,开心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