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2013-10-31 18:39:14) 下一个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前天我列行半年一次去医院blood test,结果,还是一如既往如我的医生所说的那样;Everything is perfect ,然后我的医生很郑重地对我说,you have been completely cured!当时兴奋的俺直跺俩脚哈。。。
6年的时光啊已经飞驰电掣般的过去了,一切都是那样的平和、祥和,健康。。
我的亲朋好友都为我高兴,祝贺。

我心存感激,感恩,永远的!!!

感谢上帝的恩赐,把我从死忙的边缘拉了回来!

感谢我的救命恩人,伟大的英国人的无私奉献,给了我新的生命!

我的生命属于英国这片美丽的土地和生我养我的父母!

一切尽在不言中,磕谢!!!
Anna
x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乘着歌声的翅膀' 的评论 :
抱一抱亲爱的妹妹~~~看见你非常开心!
你我都是上帝的宠儿,我们要好好快乐健康的活着,感恩我们的每一天,感激上苍对我们的厚爱。太多的感激让我活的更充实,更爱我的家人。
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妻子,祝福你合家健康,永远幸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ttleSeed' 的评论 :
谢谢小种子的祝福!原来你回国了,难怪好久没见,还惦记着呢。
抱一抱,祝每天都幸福快乐!
乘着歌声的翅膀 回复 悄悄话 真太高兴了!我眼泪都出来了。祝福你亲爱的Anna!
littleSeed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个好消息,真的为你和家人感到高兴。在这里送上我一份迟到的祝福!回国来着,才看到。:)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同祝健康长寿哈哈~~~
宝贝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随意了'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你,随意了!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我的杂记。

你的爱心之言让我感激,流泪。。。。正像你说的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身边的爱给了我勇气,让我有信心战胜死神,我做到了。我感恩我身边的一切和拥有,我要努力的用真爱回报大家,他们的爱让我铭记在心。

同时也被你的爱心感动,世界正是因为有你这样的爱心人才变得美丽,温暖。我相信你今天的付出也是给病人明天的希望,谢谢你,向你学习。我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回报社会,我的生命是大家给的,我也要为大家服务。
我们都是一个地球人,让我们把爱相互传递。
让我们一起来为这位小朋友祈祷吧!祝他早入康复!
谢谢你,祝好人一生平安,幸福!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祝福!健康快乐,长命百岁!
随意了 回复 悄悄话 因为这篇文章,我一口气看完了你的治病札记。为你高兴!你是幸运的,有一个爱你的丈夫,有一新一意照顾你的家人,有真诚善良的英国医生和护士。好好享受每一天!
我今天刚刚在单位自告奋勇为一个八岁的脑癌患者募捐去做一个果篮。他是我们同事的孙儿,是个白人。今晚竟看到我的同胞也同样在异邦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天意!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亲爱的红豆我俩一起干杯~~祝我们大家身体健康,幸福!
我现在每天都过的无忧无虑,白痴痴的过日子,真的,我觉得这几年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最近也是好事连连,儿子准备跟他GF干一番“大事业”,不过他GF第2个master在读,已经拿到一个。等一切就绪我会告诉大家的。
祝周末快乐!
大熊抱抱~~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题目一下子就把我引过来了,真是太高兴了!!!
喝酒!!!
几年前读你写的经历,很懂你的感受,不说了,只要有这个消息,就足够了!!!
喝,不醉不休,醉了也不休!!!
同大家一起为你高兴。
开开心心、高高兴兴地过周末,祝安娜同楼下的朋友们:周末开心快乐,天天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安娜晴天' 的评论 :
谢谢晴天!我半夜打电话告诉我妈,她在电话里拍着巴掌说太好了。
我们都要好好生活,一起感恩。
祝周末快乐!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窗边的小豆豆' 的评论 :
谢谢!老公乐的在医院的点心房里买了2个香喷喷的Sausage rolls 我俩边吃边走出医院:)))
不容易呀,6年,终于听到医生告诉我已经完全治愈,这是一个奇迹。而且我现在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对了,我想你可能把吊钟花剪枝了吧,不过不要紧,因为你那儿的天气冷,早剪了,来年早发新枝早开花。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ckey222' 的评论 :
嘿 米奇来了,好高兴耶!
谢谢!祝周末快乐,多做美食馋我们哈~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为你高兴,天大的好消息!也和你一起感恩!好好生活!
窗边的小豆豆 回复 悄悄话 天大的好消息啊,真是高兴啊,可想而知安娜的老公会高兴成啥样哦~~~~
mickey222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