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annauk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请大家来吃葡萄吧还有自酿的葡萄美酒

(2013-10-29 20:45:40) 下一个


 

今年结的葡萄有百来斤,而且家里就我一人吃,最近狂吃也吃不完,剪了一大盆送人的,这些只是树上一个角结的。

 


 


 

这可是玫瑰香,看上面还带麻点呢。
 


 


 

这一箱子是送人的
 


 


 

这是去年老公酿的葡萄酒,前几天才把红的装瓶(红色的是用野果酿的)

大瓶里的是用自家的葡萄酿的酒,还没装瓶。
 


 

酿的晶莹透彻,好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豆红' 的评论 :
红豆好~~~~~~~~!!!
嘿嘿,快来喝美酒吧,我现在边喝边给你回复,已经半瓶下肚,不过不能再喝了等你过来一起喝:)
我老公酿酒很有一套,设备齐全,看上去挺专业的哈,其实是个业余户。不过那,他酿的酒真的比商家买的都好喝。以前他还酿啤酒也不错。他现在懒了,今年对我说,让我使劲吃葡萄,出不完就扔了也不再做葡萄酒,嫌麻烦,哼。
你要是我邻居那可是我的福气,可以吃到你的美食。我发现我现在也懒了,每天的晚饭都是糊弄洋鬼子,看见你做的美食,我都惭愧。
亲爱的红豆,谢谢你每次都像家人一样的关心和叮咛,我现在身体很好,我会保重自己的。
你也要注意身体,不能再感冒了,天冷了注意保暖!
抱抱你,亲亲你~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baby' 的评论 :
mibaby来了,呵呵,请上座~喝茶`````
我家是特列,葡萄长在green house里,所以成熟的比较好。我们村的农业大学也有露天葡萄园。
酒是我老公酿的,我是外行。葡萄也是他种的,但由我来管理。

今年夏天我们又种了一颗红葡萄小苗,希望以后有2种颜色的,以前有一颗红的,结的真好,可惜夭折了。
本来想上个周末给你post种子,结果忙了几天都没时间。还有一个原因;今年种的牛筋巴结了好多种子,不知让我放哪里去了,找遍车库也没找到,等这几天再找找看,找到了一并给你寄去,争取这个周末。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老哥!
现在市场上买的进口蔬果真的让人不放心,前段时候看电视里介绍荷兰农民暖棚里种植蔬菜(油菜)都不用土,用配好的配方在水里就可以长出来,20几天就能上市,您说,吃了对身体能好吗?
所以说还是自己种的健康,虽说出点力但吃的放心。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绿葡萄长的太好看了,口水也像它一样,一串串地下来了!小黄瓜长得真壮实。。。
看过你们的做酒设备的,很专业,佩服!
清澈透明,漂亮极了,想喝呀!!!
是你邻居多好!先收一箱葡萄吃~~~
问好安娜,天凉了,多保重啊!
天天快乐!
mibaby 回复 悄悄话 葡萄美酒哪里有 安娜姐姐家中饮 。英国这么冷自己也可以酿葡萄酒吗?不佩服您都不行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香港的葡萄來自美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葡萄,你的美酒可安心飲用,香港市場出賣的大粒好多,是用基因改做後種出來的,
去年我在紐約住了三個月,他們食用的葡萄,比你的還要細一點.
登录后才可评论.